');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戒色师》即将上线 谢文君导演爆笑之作颠覆归来

2017-03-09 15:14: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奇幻喜剧《戒色师》由对酒当歌影业、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聚米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独家宣发。

   海报.jpg

  奇幻喜剧《戒色师》由对酒当歌影业、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聚米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独家宣发。

  该片由新锐导演谢文君执导,温超、王子清、庞勇、曾晨、唐马儒主演,讲述了屌丝男阿星因为一次意外被迫成为戒色师,并打败妲己拯救世界的故事,近期将和广大观众朋友见面。

  污力爆表笑点不断 走肾之下更走心

  戒色师第49代传人姜子玲在一次和纵色族的战斗中,被屌丝阿星意外乱入而复活了妲己,姜子玲的法力更传到了阿星体内。阿星在姜子玲的逼迫下要成为戒色师,来阻止妲己企图用直播来吸取全人类精气的计划。

  无奈的是,阿星是一个极为好色的人,见到女性就会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行为。为了帮他戒除色瘾,姜子玲和自己的师父姜子龙为阿星设计了一系列残酷又爆笑的训练,在精神和肉体的双重折磨下,帮助阿星成为一名合格的戒色师。

剧照.jpg

  在无数啼笑皆非的闹剧中,阿星最终领会到了戒色的真谛。从一个色中屌丝,成为了一名合格的戒色师,在爆笑而又走肾的剧情演绎下,埋藏着走心的意义。

  怪才导演颠覆“色”意 污喜剧中的一股清流

  《戒色师》导演谢文君,2004年开始短片创作,后成立粤拍粤掂工作室与粤扬广告,第一部影片《阿星来了》就上获得了五百万的点击量,夸张搞怪的方式赢得了众多人的关注。

  而此次的影片,导演谢文君是这样告诉我们的。“现在的网大十部里面有五部都是男主努力想啪但啪不成,可《戒色师》不一样。它的男主是本可以啪但就是不啪,而且因为不啪还拯救了世界。”

剧照1.jpg

  不仅是这样,作为影片中最大的污力点,妲己这一角色,擅长搞怪的谢文君还完全颠覆了她以往的形象,妖艳中带着可爱,更重要的是她竟然会做直播!除了卖萌,连喊麦都学会了!

  在网络电影被人诟病软情色的时代,《戒色师》无疑是一股反情色的清流,在网络电影精品化的大趋势中举起了鲜明的旗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