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院线电影《订制爱情》在沪热拍 多位戏骨加盟

2017-03-17 11:59: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片紧贴时代现状,以当下“什么都可以订制”的社会特色为故事背景,围绕“订制”这一主题,讲述了男女主角在一场爱情订制计划中几经波折,最终收获圆满爱情的故事。

   开机.jpg

  3月15日,由江苏惠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黄鹏人国际策划机构出品、上海惠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星格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订制爱情》在上海开机。

  该片紧贴时代现状,以当下“什么都可以订制”的社会特色为故事背景,围绕“订制”这一主题,讲述了男女主角在一场爱情订制计划中几经波折,最终收获圆满爱情的故事。故事饱满,剧情细腻,团队专业,《订制爱情》成为2017年最受期待的爱情故事片。该片出品人制片人黄鹏人在开机仪式上表示:“我们这部电影将走向国际,参加各大知名电影节”。

  据悉,该剧由该剧由赵志江、黄鹏人担任出品人制片人,陈星池担任总导演,吕佳容、韩振华、文梦洋、泰国公主优雅、雅娅、唐群、张天启、曾娇、吴非雷、黄革萍、杨舒茜、王思语、黄铄淇、刘美彤、易子燕、黄麒璇、包瑞娟、岳丽霞和小演员代表汤雅斐、王艺诺、徐孙雯、陈诗惠、丛蕊、杨知兴担任主演,王小雨担任执行制片人,廖勇担任音乐总监,吴镇担任美术指导,宣荣明、王惠、曾奇芳、陈国华、武永梅担任监制,李伟担任武术指导,张新全担任外联,陈富豪担任宣传策划总监,谭志国担任现场制片,彭崯担任执行导演,朱虹、黄艳萍、陈恩港担任编剧,杨志国担任后勤总务,黄华帧担任制片助理,赵洋梵、刘思雨、王荣荣担任化妆,贾利军担任服装,孙成俊、钟修勇担任剧照,江伟伟担任场记,马昆担任副导演,王广贵担任道具助理,王建花、史非凡担任摄影,李渊、刘长军担任灯光,沈莱璨担任场务。

  开机仪式在上海美豪丽致酒店举行,出席开机仪式的除了电影主创人员之外,还有美华酒店集团郭惠珍、美豪丽致酒店总经理朱道恒、上海东方葵园酒店董事长马引国等参加了活动等各界重量级嘉宾。此次开机也受到了媒体界的广泛关注,北京国际电影节音乐总监廖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电影市场目前正在蓬勃发展,要想继续保持一个良性的发展势头,必须有好的故事给观众看,需要像《订制爱情》剧组这样的人才队伍的共同努力,来把精彩故事呈现在观众面前。”

  《订制爱情》走出国门,跻身到国外电影市场,为中国人实现中国梦的美丽梦想不是梦,相信这部影片会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我们期待着院线电影《订制爱情》票房大卖飘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