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怨灵宿舍之白纸女生》上映倒计时 姚雨鑫好消息频传

2017-03-21 15:20: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据悉,由著名导演陆诗雷执导,谢容儿、姚雨鑫等领衔主演的校园惊悚题材院线电影《怨灵宿舍之白纸女生》上映倒计时。

   海报.jpg

  近日据悉,由著名导演陆诗雷执导,谢容儿、姚雨鑫等领衔主演的校园惊悚题材院线电影《怨灵宿舍之白纸女生》上映倒计时,还有一周多的时间即将全国院线上映与大家见面,好消息频传的姚雨鑫也于近日斩获华语金曲奖最佳励志男歌手奖,可谓是影视歌三不误的节奏。

  恐怖小王子 再出发

  被大家誉为“恐怖小王子”的姚雨鑫并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今年将有多部影视作品与大家见面的姚雨鑫,《怨灵宿舍之白纸女生》这部院线电影也将率先于4月1日与大家见面,在这部电影中姚雨鑫究竟会为大家带来怎样出色的表现还未做相关透露,待到4月1日一起揭开谜底吧。

海报1.jpg

  斩获华语金曲奖最佳励志男歌手奖

  作为一名多才多艺的艺人,姚雨鑫凭借单曲《努力的意义》一举斩获华语金曲奖最佳励志男歌手奖,这也是对姚雨鑫在华语乐坛做出贡献的一种认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