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大《川囧》将开机 续写囧事奇缘

2017-03-24 16:10: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四川本土网络大电影《川囧》正在紧张筹备中,目前幕后制作团队已经基本确定

   hi阿宝.jpg

  四川本土网络大电影《川囧》正在紧张筹备中,目前幕后制作团队已经基本确定,即将进行演员的选拔,即将开机。

  《川囧》系列是炅艺影视(香港)有限公司携手成都蜀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017年推出的一个本土喜剧系列电影,是一部关于成都的一些荒诞不羁的故事。《川囧》由成都本地导演李奔携手香港导演何亚东携手合作拍摄。该片由胡亮主演,高攀(中国香港)加盟。

  影片主要讲述在江湖中有一个神秘的客栈名曰:蜀莱客栈,在这里每天都能遇到不一样的人,一个江湖侠客常来的蜀莱客栈又会有什么不一样的秘密呢?

  据影片创作者何亚东讲述,针对囧系列的改编编剧已经进行了多次剧本讨论,同时很多小的情节进行了重构,并推出了全新的人物形象,改编后的故事将更有看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