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的月亮男执事》定档3.31 至上励合马雪阳帅炸登场

2017-03-28 16:47: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该片由国内人气音乐组合至上励合主唱马雪阳搭档甜美小可爱李可共同担任主演。

   1.jpg

  由葡萄子(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禧宝(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博纳风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清新魔幻爱情电影《我的月亮男执事》于近日定档3月31日在爱奇艺视频平台独家上线。

  据悉,该片由国内人气音乐组合至上励合主唱马雪阳搭档甜美小可爱李可共同担任主演,在片中马雪阳将饰演男一号常栩,而李可则将出演女一号纪雨希,二人此番共同组成“唏嘘”CP着实赚足眼球。

2.jpg

  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清新唯美的魔幻爱情故事:月亮上拥有魔法的长耳月凉族王子常栩(马雪阳饰)为了继承姑姑的族长身份、破解月亮仙草生长的秘密,而来到地球,并与月亮湾餐厅老板美少女纪雨溪(李可饰)相遇,而后发生的一连串充满曲折与纠葛的唯美爱情故事。

  此外,随定档消息一同曝光的还有影片的精美海报。从海报的整体呈现来看,影片的魔幻小清新风格显而易见。

  想看高颜值?想看小清新?3月31日,一起相约爱奇艺,约会马雪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