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嗜梦人》看点揭秘 靠人物心理展现故事

2017-03-30 18:35: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该导演北京电影学院老师胡复丹介绍,电影《嗜梦人》整体台词非常少,主要靠人物心理和行为来展现这个故事

   电影《嗜梦人》海报.jpg

  由南越影视集团出品,何维中,张立军担任出品人,张浩杰、陈立军、陈佰均担任联合出品人,总监制张延斌,监制马圣栗,导演胡复丹执导的电影《嗜梦人》将于2017年03月31日全网上线,该片由安徽禾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营销发行。

  据该导演北京电影学院老师胡复丹介绍,电影《嗜梦人》整体台词非常少,主要靠人物心理和行为来展现这个故事,可以算得上是“史上台词最少的网大”,当然它更是一部中国版的《盗梦空间》,是一部揭露人性直击心灵的片子。该片由刘子郁 、马丁主演,同时也邀请到了歌手陈星及刘德华御用替身吴可出演,剧情中不乏一些动作打斗及枪战的戏份,“梦中梦”的情节和《盗梦空间》一样烧脑,不看到最后一分钟,你可能更本猜不到结局。

  据本片发行总监刘宗伟介绍,在现在剧组草台班底,剧情打色情插边球,蹭IP泛滥的市场情况下,做良心剧的越来越少,市场上缺少专业的团队,而《嗜梦人》则是一部专业团队的诚意之作,有很多细节,无论画面上的还是声音设计都很精致,是一部非常值得一看的电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