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的月亮男执事》今日上线 马雪阳与你不见不散

2017-03-31 13:40: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该片由国内人气音乐组合至上励合主唱马雪阳搭档甜美小可爱李可共同担任主演,在片中马雪阳将饰演男一号常栩。

   海报.jpg

  由葡萄子(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禧宝(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博纳风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清新魔幻爱情电影《我的月亮男执事》将于今日上线。

  清新魔幻爱情 今日诚意上线

  据悉,该片由国内人气音乐组合至上励合主唱马雪阳搭档甜美小可爱李可共同担任主演,在片中马雪阳将饰演男一号常栩,而李可则将出演女一号纪雨希,二人此番共同组成“唏嘘”CP着实赚足眼球。

  另外,《我的月亮男执事》片方在前期筹划及制作方面都显得十分专业,无论是演员的选择还是画面的呈现都是精益求精,力求用最好的作品证明自身,用最大的诚意回馈观众。

  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清新唯美的魔幻爱情故事:月亮上拥有魔法的长耳月凉族王子常栩(马雪阳饰)为了继承姑姑的族长身份、破解月亮仙草生长的秘密,而来到地球,并与月亮湾餐厅老板美少女纪雨溪(李可饰)相遇,而后发生的一连串充满曲折与纠葛的唯美爱情故事。

人物海报.jpg

  马雪阳化身外星系贴身管家 全新演绎男执事

  这一次在电影中,马雪阳所饰演的角色是一位来自外星球的王子。与以往观众印象中的王子形象不同的是,这个王子如果不提前告诉你他的身份,你绝对完完全全看不出来他是个王子!没有宫殿,没有侍卫,没有花团锦簇,就连衣服都少得可怜。降临地球的方式更是前所未有,难以想象。

  你以为,所有王子都是高大威猛,冷峻优雅?所有王子都是高高在上,十指不沾阳春水?这个王子他偏不!电影中,马雪阳化身为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贴身管家,不仅一人身兼前台、保洁、保安、采购、吉祥物等数职于一身,更是自告奋勇担起扫地、拖地、洗衣服、洗碗等等一系列重任。

  同时,更是在女主哥哥的半帮忙半哄骗下,接受下了一系列不公平条款,只为能够留在餐厅。虽然能与女主朝夕相伴,却还是不禁让小编我想要大呼心疼啊!想看马雪阳如何化身贴身管家,虏获女主芳心?我们一起相约《我的月亮男执事》一探究竟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