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深存记》预计暑期上映,讲述深圳本土情怀

2017-04-05 14:37: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是中国大陆经济实力最强的四个城市,繁荣的背后总会有各种故事,奋斗、爱情、亲情,在繁华交织背后总能触人心弦。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是中国大陆经济实力最强的四个城市,繁荣的背后总会有各种故事,奋斗、爱情、亲情,在繁华交织背后总能触人心弦。而这些在一些编剧导演眼里是不可多得的素材,比如大电影《奋斗》、《北京的爱情故事》,大型连续剧《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演绎出了都市的五味之色。而关于深圳还没有代表之作。深圳的代名词是“速度”,经济发展的速度、生活节奏的速度、感情变化的速度......。据悉,一部深圳本土情怀电影《深存记》即将在暑期上映,演绎深圳“人”的成长、励志、情感、商战!

  电影《深存记》讲述21世纪的深圳,经历了改革开放30年的发展,文化经济散发出新的面貌,吸引了无数年轻人南下捞金。大学生李齐、宋梦瑶,农村青年李小虎,三人来到深圳,衍生出了一部现实故事。记述了一群有梦想的年轻人来到深圳陶金的故事,不同的命运结局,引起深漂者共鸣。

  该片由新生代导演陈凤执导,同时作为这部电影编剧的陈凤表示,剧中的每一个人物都是一类深圳人的典型代表,可以说《深存记》是一部写实篇,将一个个真实的故事叠加起来。这是献给深圳年轻一代的一个写真片。作为一名文艺女青年陈凤对影视制作有着自己独特的追求,希望电影与生活能更多结合。

  导演陈凤

  陈凤简介:新生代导演、文艺女青年;爱好,音乐,写作;《深存记》导演、《深存记》编剧、《深存记》监制、《深存记》主题曲撰词、《华南城网》广告导演、《执卓智能手表》广告导演。

  作为第一出品人张天明告诉记者,自己投资开拍这部电影,是希望拍出一些反映现实中的真人真事,接地气的一些年轻人的心态,能够在情感上面更多的反映出大家渴望、兴奋、快乐的一种想法,多支持一些年轻的导演,能够把他们拍摄这种原创艺术的理想愿望进一步的实现,推动文艺片、反映都市真正生活的这种电影进步。

  《深存记》发布会海报

  据悉,《深存记》由深圳市善心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博成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永星(深圳)国际电影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4月22日在深圳瑞吉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

  《深存记》剧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