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神兽男友驯服记》将上线 选个男友带回家

2017-04-07 17:07: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神兽男友驯服记》主要讲述了神兽陈希和游戏主播徐小涵曲折的爱情故事。

   《神兽男友驯服记》海报.jpg

  刚刚放完一个小长假,各位单身狗们回家一定又被父母唠叨了结婚的事,身边表哥表姐各种秀孩子,七大姑八大姨忙着给你介绍对象..没关系,《神兽男友驯服记》不日就要上线啦,快来影片中选个萌宠、神兽男友带回家交差吧。

  《神兽男友驯服记》主要讲述了神兽陈希和游戏主播徐小涵曲折的爱情故事。在影片当中,神兽陈希与徐小涵斗智斗勇几次之后,两人感情逐渐升温,陈希最终冒着宁可消失的危险也要敢于像小涵表达真心和情感,而徐小涵则是在与神兽的交往过程中了解到了真实的自我,从暗恋不喜欢自己的设计师,到发现、找到、珍惜自己的真爱--神兽陈希。两位主角个性鲜明,惹人喜爱。神兽陈希,个性霸道赖皮、淘气贫嘴、机智幽默,它是第一代手游生物,自带互联网属性,爱好懒摊,性格古怪,常常不按常理出牌;女主徐小涵,单纯大大咧咧的漂亮女生,20岁,八字属火,星座射手,是职业游戏公司主持人。性格轻微粗暴,喜欢算星盘和塔罗牌,颇是可爱。

《神兽男友驯服记》剧照.jpg

  影片除了题材新颖、打破常规,制作团队也是十分专业。导演刘茜茜曾导演了《电竞争霸》《拯救人马少女》《道门御姐》《今日不设房》等多部影视作品,对画面精致和色彩有着莫名的要求和坚持,新概念作文大赛获奖作者、90后新锐影视编剧、情感先锋派小说作家于欢欢担任本片编剧,更值得一提的是,主创团队特为了组建了专门的创意视觉团队,在影片中加入了精致的三维动画,并配以唯美的影调画面和色彩搭配,游戏与影视的完美集合,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观影感受与视觉享受。

  《神兽男友驯服记》不仅仅是一部逗趣清新的爱情剧,整个制作方和团队也没有把眼光仅仅放在题材新颖、不落俗套上,他们关注社会时下热点,关注新时代的年轻人,替他们发声,更是通过拍摄影视剧这种方式来表现当代年轻人对于爱情真善美的追求,反映年轻人独立面对生活和爱情时自主的心愿和心声,新一代的年轻人,他们在感情面前敢于表现自我,面对自我,他们有着自己的价值观,选择适合自己的人和事,面对错误的和激进的不合适的想法敢于大胆的指出和批评。

  据悉,这部奇幻爱情电影《神兽男友驯服记》由合肥迈克斯、北京西岛映画联合出品,影爆传媒独家宣传,将于13日上线,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