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的幸福密码》温情揭露 金钱诱惑下的绝对人性

2017-04-17 15:29: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我的幸福密码》是一个温情的名字,它的故事也并不沉重。五对选手,面对1000万现金的诱惑,四轮残酷的比拼,用不同的方式来博得观众的支持率。

   《我的幸福密码》剧照.jpg

  由心声影视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出品,千寻基金会和上海鎏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独家宣发,仲衡执导,蒋峰编剧,袁成杰、迟寓鑫主演的情感喜剧电影《我的幸福密码》,将于4月19日在爱奇艺上线。

  无脑喜剧当道盛行 网大深刻揭露人性

  《我的幸福密码》是一个温情的名字,它的故事也并不沉重。五对选手,面对1000万现金的诱惑,四轮残酷的比拼,用不同的方式来博得观众的支持率。在故事的推动中,一轮轮的淘汰下,每对选手都有自己的欲望和秘密,当他们的故事暴露出来的时候,都是一个个心酸而又动人的故事。

  这部篇幅不是很长的电影,一共涵盖了亲情、友情、爱情、婚姻和责任,更难能可贵的是,这些故事有长有短,但都深入浅出的传达给了大家编剧想要说出的道理和感动。它没有撕心裂肺,没有动人心魄的去刻画人性丑陋,让人在扎心的同时去领会思考的电影。他含情脉脉的给你讲述一个大故事和五个小故事,却让你在笑和感动中不断回味。

《我的幸福密码》剧照1.jpg

  细节点出综艺怪圈 小电影有大野心

  现在是一个娱乐至死的时代,《我的幸福密码》真实的揭露了一个综艺的台前幕后。演员或素人因为钱而聚拢在一起,在镜头前暴露出他们好或不好的一面,甚至用不太光彩的手段去刺激收视率,吸引眼球。这些欢乐甚至引人发笑的片段,当出品人为了收视率而允许嘉宾肆意大骂他,还主动调高音量;头头是道的给助理讲什么该播什么不该播的时候,这些仿佛不经意的笑点,却将综艺的现状精准的点了出来。

剧照.jpg

  为了博取出镜率,明星会故意用奇葩的方式来吸引镜头。为了获得更高的收视率,剪辑会将不同的段落剪在一起,增加矛盾冲突。但是屏幕前的观众是雪亮的,谁说只有电影电视剧里有穿帮,综艺里的穿帮也是比比皆是,而且更加不走心。《中国好声音》,那英一个转身就从直发变成了卷发;《奔跑吧兄弟》,压在花盆下的线索会自己翻身。如果说这些是剪辑的问题,那《十二道锋味2》爆出的剧本,就更加引起了观众的不满。如果综艺不靠创意却靠剪辑和演技的话,或许《我的幸福密码》这样电影中的综艺,才更值得一看究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