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云幕后携手《七杀的夏日》 带你潮爆这一夏

2017-04-17 18:37: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0日,由松泽国际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嘉嘉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发,大型网络电影《七杀的夏日》在青岛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

   《七杀的夏日》.jpg

  4月10日,由松泽国际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嘉嘉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发,大型网络电影《七杀的夏日》在青岛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影片主创在台湾资深导演林正忠及青年制片人赵杰、罗乔祎的带领下齐齐亮相。

  据悉,《七杀的夏日》讲述了“中二”宅男夕阳通过祖传的星耀石,莫名其妙的就唤醒了由祖先所制造的机娘七杀,而且二人还定下了主仆契约,并上演了一系列轻松搞怪的同居生活。与此同时,敌对家族的后代白一飞携机娘印,为抢夺夕阳的星耀石而绑架了他的青梅竹马小静,两方势力为了争夺星耀石上演了一幕惊心动魄的厮杀。

《七杀的夏日》剧照.jpg

  影片元素众多,有上古的地球文明,还有男女主角的二次元牵绊,更有俊男靓女同居梗惹人关注,看来本片上映时定会吸引一大批粉丝的关注。不仅电影本身让人期待,此电影的宣发团队也非常强大,《七杀的夏日》片方与云幕后宣发公司达成深度合作,除基本的影视宣传,还达成了网大植入的新型合作模式。云幕后基于对影片发行的深刻理解,在不影响导演需求和创作理念的前提下,巧妙植入广告,最大程度上为片方牟利,使得广告植入与影片的艺术表现和故事效果完美结合。

《七杀的夏日》拍摄.jpg

  云幕后作为一家千万级天使轮公司,因有其独家开发的大数据平台,能够更快更精准的获取网络市场数据,能够有的放矢的为内容创作者提供服务。目前,云幕后已经制作了20余部网络影视作品,云幕后参与宣发的垂直类网剧《梦想x计划》,上线当天累计播放量过千万,而且还引发广大DOTA玩家被唤起的时代记忆,该剧也开启了网剧市场外渠导流的先河。在网大市场已然成熟的今天,广告植入收益成为广大片方在票房之外最大,也是最值得期待的收入来源。云幕后在网大植入及宣发方面的专业程度和成功案例使得其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近来,由云幕后参与宣发植入的影片中国首部VR科幻爱情电影《虚拟情人2》在爱奇艺达到近1200万的播放量,除可观的票房收益外,云幕后还为片方争取到25万元的广告收益。

云幕后.jpg

  作为APP厂商与内容方之间的纽带,植入效果的专业性是云幕后的独特业务之首。在未来,云幕后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更多的内容创作者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