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若寒谈《碟仙前传》:感受每一次惊喜

2017-05-18 11:46: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备受期待的民国惊悚恐怖题材院线电影《碟仙前传》于近日全国上映。

   若寒.jpg

  据悉,备受期待的民国惊悚恐怖题材院线电影《碟仙前传》于近日全国上映,《碟仙前传》作为2017年恐怖片关注度比较高的电影,剧中演员若寒更是得到了观众朋友的关注与喜爱。

  剧中饰演小云一角色的演员若寒,不仅因精致外表和特定的角色属性,让广大热爱恐怖片的观众眼前一亮。

若寒剧照.jpg

  记者见到若寒时,新生代女演员俨然就犹如窗外那一朵朵待放的花骨朵,无论是气质还是形象,都印证了记者之前的想象:这是一位秀外慧中的新生代女演员。当天的采访,就在这样一个美妙的氛围中开始。当与记者聊到此次参演恐怖电影《碟仙前传》的时候,若寒对影片的兴趣程度也深深的感染着记者。据透露,自很小的时候若寒就是一个电影迷,当初接触的一些电影大片对我的影响很大,当时就梦想着长大了之后能够也成为一名导演,拍出一部部好看的电影。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想法越来越强烈,也是这种梦想,促使我以后选择了电影类的院校。然而此次参演《碟仙前传》对自己来说更是一种惊喜,没想到这么多观众朋友对自己的饰演的小云一角色深感兴趣。对于剧中台词并不多的女演员来说,外在的表现更是对自己很大考验,也让自己演技快速磨炼。

  在记者采访过程中,我们还了解到,90后的新生代女演员若寒现在有不少的追随者,很多粉丝都非常期待她接下来的表现。短短的采访过程中诗中十分轻松,在若寒开朗的笑声和自信的气质中,我们能感觉到这个女孩不会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