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级大山炮之夺宝奇兵》发布魔性预告 众人狂奔追逐大戏

2017-05-19 15:27: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由崔俊杰执导,孟欢编剧,张家豪监制,宋晓峰、程野、唐娜、张家豪、宋小宝、张尧、于震宇、小超越、娇娇等人联袂主演。

   《超级大山炮之夺宝奇兵》发布魔性预告.jpg

  由沈阳柒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独家宣发的网络电影《超级大山炮之夺宝奇兵》,今日爆出魔性预告,洗脑旋律引人抖腿不停。

  影片由崔俊杰执导,孟欢编剧,张家豪监制,宋晓峰、程野、唐娜、张家豪、宋小宝、张尧、于震宇、小超越、娇娇等人联袂主演。

  魔性预告信息量巨大 神秘阵营奇诡现世

  今日《超级大山炮之夺宝奇兵》发布了一款魔性预告,不仅拥有洗脑版的节奏和明快的剪辑风格,而且内容也是信息量巨大,预告中首次正面爆出狼族遗迹的神秘背景。三方人马有的蓄谋已久,有的无心为之,他们为何会聚拢在一起的原因终于被揭晓出来。考古学家富饶从非法倒卖文物团伙老大——黑手手中盗走了兽皮藏宝图,之后不顾亲戚之情盗取了四叔的传家宝——圆月印章,因此被两方人马同时追踪。

《超级大山炮之夺宝奇兵》剧照.jpg

  在激烈的鼓点中,追逐、翻滚、厮杀,镜头在不同的人物和组合之间极速切换,震撼力十足。然而在预告片中,又出现了第四方势力,与狼为伍,食生肉的野人,天狼族后裔,他们究竟是敌是友?一股神秘感在预告片中油然而生。

  宋晓峰公鸡同步茫然脸 状况外神表情惹爆笑

  宋晓峰的角色可以说是机缘巧合之下,才踏上了寻宝之旅。他既没有印章也没有帮手,甚至连天狼族是什么都不知道,能拿到开启宝藏的圆月印章,也是出于好奇从富饶手中抢来的。因此他总是一脸茫然,不知道终点等待他的究竟是什么,也不知道即将面对的敌人是谁。这样对未来充满迷茫的宋晓峰反倒塑造了呆萌的形象,为影片创造了多处笑料。

《超级大山炮之夺宝奇兵》魔性预告.jpg

  预告片中宋晓峰和一只大公鸡一起鬼畜了一下,神同步的茫然脸和转头频率,让每一位观众都忍俊不禁。并且演员们预告片中的表演节奏被明显加快,在紧张感加剧的同时,也增添了观众对于影片上线的期待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