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重生之龙族圣女》上线 郭冬临关晓彤联手开启龙族之旅

2017-06-01 11:13: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叮当)谢昀杉执导,关晓彤、郭冬临、叮当、雷天、张博之、张纬驰等人主演的网络大电影《重生之龙族圣女》今日登陆爱奇艺。

   《重生之龙族圣女》今日上线.jpg

  由(叮当)谢昀杉执导,关晓彤、郭冬临、叮当、雷天、张博之、张纬驰等人主演的网络大电影《重生之龙族圣女》今日登陆爱奇艺。据悉,该片主打玄幻、修真、校园的等因素,由北京电影学院教授、金鸡奖评委穆德远担任,导演由著名童星“叮当”谢昀杉担任。本片也是“叮当”谢昀杉首次导演的网大作品。

  超强卡司:关晓彤+郭冬临压阵 90后影视生力军打造优质内容

  在《重生之龙族圣女》公布的演员阵容中,我们不难发现有很多戏骨,也有很多网络影视的生力军。著名影星关晓彤,在本片中饰演极具奉献精神的龙婆,救女主于危机时刻,为正义最后的胜利埋下了伏笔;影视大咖郭冬临则在本片中饰演魔尊一角,相信在郭冬临精湛的演技下一定会为我们带来一个冷酷而又危险的魔尊。

  除了戏骨级别的演员压阵,《重生之龙族圣女》还启用了来自北影、中传、中戏毕业的网络影视生力军。女主角雷天曾凭借短视频节目《直男学院》火爆网络,在网络剧《深井食堂》和院线电影《非常同伙》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片中饰演龙族小七的演员张纬驰曾是快乐女声的30强,《非同凡响》全国20强, 还在片中贡献了非常经典的cos造型,十分亮眼。

《重生之龙族圣女》关晓彤.jpg

  “叮当”谢昀杉跨界执导筒特效团队加盟看点多

  《重生之龙族圣女》是“叮当”谢昀杉首部导演的网络大电影作品。在众多观众的心目中,对于“叮当”谢昀杉的印象,定格在《少年大钦差》中鬼马精灵的九岁县太爷、《人小鬼大刘罗锅》中智斗贪官的少年刘罗锅,以及春晚小品中妙趣横生的小儿子。在2009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之后,谢昀杉就开启了另一种精彩的影视人生。相信这部对他意义非凡的网络大电影一定能给观众们带来新鲜的观影体验,见识一个不一样的谢昀杉。

《重生之龙族圣女》剧照.jpg

  除了导演,《重生之龙族圣女》的制作团队也是非常专业,不仅在拍摄过程中业内专业人士全程跟踪,更有曾参与过《寻龙诀》、《盗墓笔记》、《幻城》、《大闹天宫》等影片的特效团队倾力加盟,给观众们带来全新的震撼体验。

  《重生之龙族圣女》由浙江澄泓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蓝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蓝石互娱(北京)文化有限公司、杭州银领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优明希(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淘梦网独家发行,已于今日正式登陆爱奇艺,快来一睹为快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