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宝岛情人劫》启动 刘乐妍、郭冠英加盟大谈爱国

2017-06-02 11:36: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宝岛情人劫》讲述了一对情侣曲折迂回的爱情故事。

   《宝岛情人劫》主创.jpg

  由上海银舞沙影视、文成县银舞沙影视出品,中国新锐导演周守多执导的爱情喜剧片《宝岛情人劫》近日在文成召开启动发布会,该电影不仅有观众喜爱的惊险、爱情、喜剧的内容,而且将把文成各景点作为主要拍摄地,让观众陶醉在文成美丽山水与爆笑的剧情中。

  《宝岛情人劫》讲述了一对情侣曲折迂回的爱情故事。惊险的情节,运用爆笑的手段,揭露国际社会诈骗的陷阱,也歌颂中国大陆与台湾同胞血浓于水的爱国精神,并告诉我们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真理。该电影汇聚了两岸知名演艺人员的加盟,正式开拍后将会在我县境内与台湾地区进行取景拍摄,计划明年2月14日情人节上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育民出席发布会。

  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华语女子偶像团体Fantasy4(女F4)前团长刘乐妍,中国台湾作家郭冠英,以及内地演员刘文祥、关思慧等将在《宝岛情人劫》中担纲主演。并由2015年之2016年《草根笑传》系列1之8季编剧、导演周守多执导,他执导过多部微电影,如《孽火》、《村长,你信吗》、《红枫庙》、《温州嘻哈派》等,其作品《让川旧事》曾获2015年央视极拍48微电影国际大赛网络观众最喜爱微电影金奖。这部《宝岛情人劫》是周守多导演执导的第一部院线电影。作为文成人,周守多说,文成县作为浙江省首个微电影基地,也是央视微电影频道签约5年的微电影拍摄基地,这里的风景美、天空蓝,被当地人称为没有围城的横店。该片将在文成拍摄两个月,文成的知名景点,如百丈漈风景区、铜铃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刘基故里等都将出现在电影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