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欲望的名义》合肥热拍 揭露人性欲望贪婪

2017-06-02 11:44: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著名导演陈江执导,国内知名女演员刘悦怡,新生代演员肖俣,实力派演员李文全,陆景朋主演

   电影《欲望的名义》主创.jpg

  近日,由著名导演陈江执导,国内知名女演员刘悦怡,新生代演员肖俣,实力派演员李文全,陆景朋主演,香港影帝曹查理,马永新,王嘉艺,黄子依,可奇,江振,王笑等明星齐助阵的电影《欲望的名义》正在合肥热拍,该片题材鲜明,角色类型多样,从开机就得到全国各地媒体的关注。

电影《欲望的名义》剧照.jpg

  据悉,《欲望的名义》由合肥中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厦门鼎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杨勇担任出品人。该片是一部以欲望的名义,揭露人性欲望贪婪背后的罪恶故事。身处繁华尘世,到处是欲望的尘埃,遍地是欲望的泥潭!学会放下自己的贪欲,卸下伪装的面具,做回真实的自我。

  自从《人民的名义》热播以后得到了观众的热捧,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讨论。这部《欲望的名义》给观众满怀的期待和更多的猜想,是否也能引起观众内心强烈的共鸣呢?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