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的真芯男友》将上映 朱梓骁挑战未来科幻

2017-06-14 12:25: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艺光年影视、科逸影视联合出品,朱梓骁首当制片的暑期最新网台剧《我的真芯男友》,定档于6月15日腾讯独播。

   我的真芯男友》海报.jpg

  由艺光年影视、科逸影视联合出品,朱梓骁首当制片的暑期最新网台剧《我的真芯男友》,定档于6月15日腾讯独播。

  “人工智能”未来的取代之路,一直是当下备受热议的话题,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进步,新元素新科技的开发,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朱梓骁首当制片,达成了个人对演艺事业的设定。敢行挑战未来科幻,结合当下的时尚清流,打造了一部“甜而不腻”的软科幻偶像剧。

我的真芯男友》剧照.jpg

  本剧主围绕未来科幻“人工智能”的核心内容,朱梓骁更是亲自上阵饰演机器人“余真心”,是一个具有超能力的机器人。见过霸道总裁呆萌模式是什么样子的吗?此次朱梓骁在剧中全程开启新功能偶像风范,成功晋升魅力且不失可爱的型男绅士,一本正经地在剧中完成各种画风,不按套路出牌,分分钟戳中笑点。

  如此堪称完美的幻想型男友在身边,标配的不是女神,竟是一位24纯k的女神经,一位妇产科实习医生。她阴差阳错的成为了,机器人测试版的首位内测用户。一对冤家就这样稀里糊涂的启动了一场甜到虐心的恋爱程序,也正当机器人余真心逐渐爱上了身边这个乐观憨厚的女神经时,程序却即将面临终止。爱的最后到底是放肆还是克制……

我的真芯男友》剧照1.jpg

  年度最新引领时尚风范的“人工智能”偶像剧《我的真芯男友》。共同见证一场与未来科幻的恋爱之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