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怪物先生历险记》定档6月24 孙越演绎爆笑英国历险记

2017-06-19 12:31: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影片男主角的孙越则是德云社著名相声演员,曾搭档岳云鹏“小岳岳”在春晚、《欢乐喜剧人》等多个电视节目当中合作亮相,胖胖的身材以及自带的幽默自黑属性深受观众喜爱。

   《怪物先生历险记》.jpg

  由香港导演毕国书执导,金牌监制吴少雄监制的冒险喜剧类电影《怪物先生历险记》宣布定档6月24日爱奇艺独家上映播出。著名相声演员孙越在电影中饰演男主陈念东这一角色——一个年龄160岁,流浪于英国的中国僵尸。首次触电影视圈的孙越,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超级阵容打造新型冒险喜剧类型片 王牌班底奠定影片高品质内容

  电影《怪物先生历险记》由华锐传奇(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淘梦影业有限公司、 北京皇者文化有限公司、海宁无限创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本片导演毕国书(Jackson Pat)有着丰富的作品经验,代表作有《冲上云霄2》、《亲密敌人》、《江湖告急》等,毕国书充分了解中国、香港以及英国的影视市场,这些让他成为执导以伦敦取景为题材电影的最佳人选。影片摄影师Ian Howes在电影、电视以及纪录片领域有30年的丰富经验,代表作品有电影《超人》、《法国中尉的女人》等。

《怪物先生历险记》剧照.jpg

  作为影片男主角的孙越则是德云社著名相声演员,曾搭档岳云鹏“小岳岳”在春晚、《欢乐喜剧人》等多个电视节目当中合作亮相,胖胖的身材以及自带的幽默自黑属性深受观众喜爱。 此次跨足电影圈饰演一个年龄高达160岁,从古老的大清朝漂流到英国的僵尸,孙越肥硕的体型以及他相声演员自带的幽默属性,对于传统僵尸电影里骨瘦如柴、面色阴郁的僵尸形象来说,简直就是颠覆性的演出,定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观影感受。

  女主角小洁的饰演者是90后新人冯婉珍,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师承白百何和贾乃亮同一班主任霍璇老师。青春靓丽的外形、活泼可爱的性格,非常符合电影里小洁这一古灵精怪的角色设定。

  剧组远赴英国伦敦取景拍摄 引领暑期档欢乐观影乐潮

  据悉,影片讲述了神怪迷女主小洁在万圣节夜里邂逅怪物先生念东,好奇念东身份的小洁闯入他的家中,却发现他跟狼人、科学怪人、吸血鬼这些古老“物种”住在一起的秘密。放开戒心的怪物先生念东很快与小洁成为好朋友,但就在此时,一直暗中观察着他们的大反派杜博士趁机把他们抓到实验室,一场冒险之旅就此展开……

《怪物先生历险记》剧照1.jpg

  影片拍摄于英国,展现了独特的英伦风情,并兼顾多元文化包容的特点。故事奇幻充满想象力,将东西方经典的僵尸、吸血鬼、狼人、科学怪人、女巫等形象融合在一起,具有很强的看点。但与传统神怪片惊悚血腥的风格不同,《怪物先生历险记》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充满童趣、纯真美好的“怪物世界”——比如千年的吸血鬼不食人血,却靠喝果汁来维持生命;本应该在实验室搞恐怖发明的科学怪人却担当起家庭妇男的角色等,这些幽默反常规的设定打破了传统影视剧的套路,给观众带来惊喜。

  电影《怪物先生历险记》即将于6月24日独家登陆爱奇艺播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戳下方预告提前感受惊喜

  http://www.iqiyi.com/v_19rr746vfk.html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