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朝阳群众之娃娃有毒》不一样的爆笑悬疑喜剧!

2017-06-26 14:19: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杨佳洋导演执导,人气小鲜肉张幂涵与知名女神房程程共同出演的2017年诙谐、爆笑、悬疑喜剧《朝阳群众之娃娃有毒》目前正在爱奇艺热映。

   海报.jpg

  由杨佳洋导演执导,人气小鲜肉张幂涵与知名女神房程程共同出演的2017年诙谐、爆笑、悬疑喜剧《朝阳群众之娃娃有毒》目前正在爱奇艺热映。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情趣用品设计师苏锐(张幂涵饰)因为思念前女友关梦颖(田媛饰),设计了一款外形酷似前女友的情趣娃娃。情趣用品公司的高老板将苏锐潜心设计的娃娃当成了运送毒品原料的伪装,被蒙在鼓里的苏锐以为自己的设计获得了认可,可是一场车祸让唯一知道“线索”的高老板陷入昏迷……深夜,苏锐的房间不断传出各国语言、各色方言的香艳叫声,引起了一票由李小彤(房程程饰)带领的朝阳群众的注意……

  这部具有导演杨佳洋特色的爆笑喜剧不仅融合了当下最火爆的毒品、情趣娃娃等元素,还以幽默风趣的手法展现了最接地气的王牌情报组织——朝阳群众。这部作品利用了神秘又富有悬念的精彩镜头,将一个个看似毫无关系的人汇聚在同一个故事里,使得这部影片充满了吸引力。

  不管是敏感话题,还是流行元素,在被誉为最会玩喜剧、最懂网络观众“大尺度”的杨佳洋导演眼里,都是一个个全新的素材。这部作品中,除了诙谐与爆笑之外,其实还暴露了当今社会的现实与黑暗,但是同样也包含了一些深刻、令人发省的道理。

  《朝阳群众之娃娃有毒》网络大电影6月18日在爱奇艺进行播出后,就受到朝阳群众粉丝的热烈欢呼,这次杨佳洋导演想给我们玩什么新花样?通过这部影片想让我们认识什么了解什么呢?观看《朝阳群众之娃娃有毒》马上就能为你揭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