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功夫联盟》开放探班 陈国坤实力贯彻功夫情怀

2017-08-29 16:21: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当年陈国坤饰演的李小龙一鸣惊人,让许多观众记住了这位功夫明星,而一直视李小龙为偶像的他,竟也因长相酷似李小龙而踏入娱乐圈。

   1.jpg

  七月,刘镇伟新片在象山片场开拍。这部崭新的功夫喜剧电影——《功夫联盟》由上海盟米文化传媒和万达影业联合出品,刘镇伟执导,技安编剧,赵文卓、安志杰、陈国坤、杜宇航等主演,主要讲述了黄飞鸿、霍元甲、陈真(陈国坤饰)、叶问四位功夫宗师帮助年轻的主人公费英雄追求真爱的故事。该电影自开拍以来一直笼罩在层层面纱下,鲜有消息外露,近日终于开放媒体探班,揭开神秘面纱。

2.jpg

  炎炎夏日,位于浙江的象山影视城每天都是酷热无比,室外的最高温度甚至能接近四十摄氏度,而拍摄外景戏时,演员们都必须顶着大太阳坚持。素来“能打”的陈国坤不改敬业本色,烈日下依然认真对戏,俨然一个“行走的敬业模范”。

  在电影拍摄过程中,往往一个镜头需要重复拍许多次。片中有一场雨中打戏,拍摄了数遍,剧组的洒水机长期运转,而演员们也一直在雨中坚持。陈国坤饰演的陈真是人们心中当之无愧的民族英雄,他身上的精武精神亦深深影响着陈国坤。在艰苦的拍摄环境中,陈国坤从不叫苦叫累,所有打戏均亲自上阵,敬业态度深受剧组赞誉。

3.jpg

  当年陈国坤饰演的李小龙一鸣惊人,让许多观众记住了这位功夫明星,而一直视李小龙为偶像的他,竟也因长相酷似李小龙而踏入娱乐圈。但陈国坤的“功夫情怀”远不止于此。据透露,在生活中,陈国坤的儿子便叫陈真,可谓是将“功夫情怀”进行到底。踏实拍戏诠释角色的态度的陈国坤,以实际行动领悟并诠释了“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深意。

4.jpg

  而与以往的功夫电影不同的是,在《功夫联盟》中,黄飞鸿、霍元甲、陈真、叶问,这四位不同年代的功夫宗师将同时穿越时空来到现代社会,在钢筋水泥铸成的新城市中,用自己所独有的传统功夫助攻男主角追求真爱。听起来是一个挺简单的故事,但生活在几十年甚至上百年前的功夫宗师们来到现代社会,要如何适应完全不一样的生活?“古人”们如何在移动智能的当下生存下去?陈真与黄飞鸿等人同框会是怎样的一番景象?一切疑问都将会在电影上映时揭晓谜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功夫联盟 陈国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