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浩然主演电影《广东十虎铁桥三》近日杀青

2017-10-30 16:18: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孙浩然主演武侠系列电影《广东十虎铁桥三》近日杀青,由影视歌三栖艺人孙浩然饰演一代功夫大师——铁桥三。

   1.jpg

  孙浩然主演武侠系列电影《广东十虎铁桥三》近日杀青,由影视歌三栖艺人孙浩然饰演一代功夫大师——铁桥三。

  铁桥三,洪拳传人,南少林俗家弟子,自创铁线拳,侠肝义胆、救国救民,素有广东十虎之首的美誉。《广东十虎铁桥三》是三部连拍的动作影片,分别为《铁桥三之王者荣威》、《铁桥三之王者归来》、《铁桥三之王者峥嵘》,三部影片主要讲述了铁桥三拜师学艺、创铁线拳、勇除恶霸、智斗洋人、烧鸦片救百姓、带兵出征等等锄强扶弱、为国为民的英雄故事。三部作品情节上自成一体又前后呼应,故事曲折之处又常常峰回路转,可以说是环环相扣、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在风格上以弘扬武术为主旨、以历史背景为依托,以民族大义为主线、以激烈打斗为旋律、再融入痛彻心扉的爱情故事,多种元素相互交织又相辅相成,可谓是一部主题鲜明、又极富中国武侠特色的作品。

2.jpg

  孙浩然,登封少林寺俗家弟子,经过多年刻苦研习,练就一身少林功夫。2016年,孙浩然曾主演由HBO亚洲与中国电影频道共同出品的电影《擎天无影脚黄麒英》,影片在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映以来,广受业内外人士的肯定与赞赏。孙浩然与铁桥三同是少林俗家弟子,而黄麒英与铁桥三又同是广东十虎,细细想来,他们之间的种种相同之处,只能用‘缘分’二字来解释了。 有了这种奇妙的缘分,再加上孙浩然、导演及全体工作人员的拼命、敬业精神,相信《广东十虎铁桥三》系列电影一定能成为富有真实感、灵动感、年代感的武侠经典之作。

3.jpg

  作为影视歌三栖艺人,孙浩然可以说收获颇丰,最近又出了两首单曲《兄弟一起闯》和《悟》。《兄弟一起闯》以简单、明快的旋律,配以豪情万丈的歌词,道出了一种携手并肩、不离不弃的浓浓兄弟情。相比之下,《悟》的曲风则显得动中取静,稳中带有洒脱之感,有一种看透尘世万物的赶脚,也许跟他多年在少林习武参禅有关吧。除了这两首,他的单曲还有《放不下》、《剑入行囊》、《人生好比一杯酒》等等,风格迥异,相信总有一首适合你。

  作为他的忠实粉丝,尤其是一名动作片爱好者,非常期待《广东十虎铁桥三》能早日上映,相信这一定会是一场武打盛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浩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