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密战》上线,阳光小生祝向阳“凄惨”亮相

2017-11-07 09:59: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片讲述了淞沪会战后上海沦陷,地下工作者林翔(郭富城饰)与兰芳(赵丽颖饰),临时组成的“假夫妇”与日本侵略者及伪政府特务展开生死较量的故事。

   1107_1.jpg

  由北京南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风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钟少雄执导,郭富城、赵丽颖、祝向阳等主演的动作谍战电影《密战》于11月3日登陆国内院线。

  该片讲述了淞沪会战后上海沦陷,地下工作者林翔(郭富城饰)与兰芳(赵丽颖饰),临时组成的“假夫妇”与日本侵略者及伪政府特务展开生死较量的故事。这部电影融合了暗线伪装、双面人生、激燃格斗等谍战元素,有一触即发的枪林弹雨,更有风平浪静下的惊涛骇浪,正邪交锋的戏码扣人心弦。

1107_2.jpg

  青年演员祝向阳此次在影片中所饰演的“陈力”,是个有骨气,刚正不阿的小伙子,他性格直爽、惩恶扬善。与其他四位工友一起守护兰芬(赵丽颖饰)完成密战使命,最后英勇牺牲。

  谈及这个与之前截然不同的角色,祝向阳表示,非常荣幸能参演这部优秀的电影,在演绎过程中,了解革命先烈的过去,追忆先烈的同时也明白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是来之不易的,影片中保护战友的情节也让人热血沸腾,自己演得很过瘾。祝向阳还透露,他们在《密战》中扮相十分“凄惨”,在片场最有乐趣的事情就是围在一起吃饭,互相嘲笑彼此的惨相,你一言我一语好不开心。

  生活中的祝向阳是个拥有温暖笑容的阳光大男孩,有着异于当今小鲜肉式的古灵精怪,祝向阳近几年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崭露头角,在演绎的道路上,他不断地磨砺自己,演技也越发纯熟,期待祝向阳在电影《密战》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祝向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