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乱世豪情》预告片曝光 二龙湖浩哥热血抗日

2017-12-04 14:55: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曝光的预告片中,面对日本人对中国老百姓的残酷杀害,浩哥挺身而出,带领弟兄霸气挑战日本人,与其展开了一番激烈热血的对抗。

   海报.jpg

  由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四平市青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的网络电影《乱世豪情》即将于爱奇艺独家上映。该片由王岩川执导,余自在编剧,张亮亮担任制片人,张浩、晋松、张厦等主演,主要讲述了二龙湖浩哥带领众弟兄热血抗日的故事。目前超燃热血版预告片已曝光,精彩的剧情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

剧照.jpg

  手拿一杆枪,二龙湖浩哥霸气挑战日本人

  在曝光的预告片中,面对日本人对中国老百姓的残酷杀害,浩哥挺身而出,带领弟兄霸气挑战日本人,与其展开了一番激烈热血的对抗。浩哥作为中国普通老百姓的代表,面对国难当头,毅然决然地加入到抗日的阵营,守家卫国当属男儿本色。预告中浩哥虽人单势薄,但面对日军的暴行,他依然选择为民报仇,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影片所传达的重要主题—爱国之情。同时这部影片的上映也标志着二龙湖浩哥荧幕形象的一次重要转型,影片中,浩哥一改往日幽默痞气的无厘头搞笑风格,饰演了一名有情有义、有着男儿血性的抗日青年,让以往熟悉二龙湖浩哥的观众耳目一新。

剧照1.jpg

  燃血预告片曝光,战斗场面声势浩大

  在《乱世豪情》热血燃情版预告片中,为了营造真实的抗日场景,片中展现了多处打斗、爆破场景,有浩哥联手众兄弟和日军仓库浴血奋战的场面,面对敌人的枪林弹雨,众人慷慨赴死的画面;也有我军和日军交锋的战争场面,专业级特效场景令人震撼。影片不仅完整呈现了时代背景及历史事件,同时也展现了小人物的家国情怀,以及面对日军侵略后的成长过程,含义深刻。

剧照3.jpg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即将于爱奇艺上线的网络电影《乱世豪情》!跟着浩哥去抗日,老铁没毛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二龙湖浩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