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29+1》大获赞誉 周秀娜全力冲击金像奖

2018-01-04 13:03: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周秀娜、郑欣宜等人联袂主演,导演彭秀慧首次执导的香港剧情片《29+1》自上映之日至今,在多个国家的影展及颁奖礼上战绩卓著。

周秀娜.jpg

  由周秀娜、郑欣宜等人联袂主演,导演彭秀慧首次执导的香港剧情片《29+1》自上映之日至今,在多个国家的影展及颁奖礼上战绩卓著,近日在《2017第六届高登电影奖》(华语电影)评选中导演彭秀慧再次荣获了“华语电影最佳改编剧本”奖,周秀娜更是力压惠英红、张艾嘉等一众实力演员,赢得了“华语电影最佳女主角”的殊荣。

周秀娜1.jpg

  出道十年,周秀娜出演过《西游降魔篇》《小男人周记之吾家有喜》《唐朝浪漫英雄》等众多为人称道的影视作品,2017年更是首次挑战宫廷内院中女人间权力争斗的大剧《深宫记》,诠释了一个天真可爱的小女孩是如何一步步蜕变成了一个内心强大的后宫嫔妃。每一个角色都让周秀娜演绎的游刃有余,工作中认真执着的态度更是得到了所有工作人员的肯定。在入行第十年的这个关键点上遇到了《29+1》中的“林若君”,对于周秀娜而言是幸运的,一个优秀的导演、一部叫好的作品、一个被观众肯定的好角色,让周秀娜对冲击今年的香港金像奖充满了信心。

周秀娜2.jpg

  2017年的周秀娜拍了《29+1》《女士复仇》两部以女性为主导的作品,作为三十而立的香港独立女性的代表,周秀娜希望在未来的时间里能够接拍更多的这种女性题材的影片呈献给观众们,当然更加会去尝试演绎不同的角色类型,让大家看到多面的周秀娜。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