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幻境逃生》的大场面是如何拍摄的

2018-03-09 15:27: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幻境逃生》是一部以悬疑灾难为题材、烧脑意识流为类型切入点,糅杂情感、心理学等元素的影片

   1.jpg

  《幻境逃生》是一部以悬疑灾难为题材、烧脑意识流为类型切入点,糅杂情感、心理学等元素的影片,通过叙事的方式向大众讲述了一个抑郁症患者复杂挣扎的精神世界,在悬疑的基础之上,增加影片的紧张感和神秘性。目前该影片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映当中。

  作为一部悬疑灾难题材的影片,片中红色迷雾的视觉特效片头,大地崩塌,山体开裂,房屋坍塌,人变成了石头碎裂坍塌等等画面都十分逼真,就连在迷雾森林的树木,都经过了层层渲染,整个氛围都是非常沉重诡异的。但是从《幻境逃生》首发的幕后花絮片段中我们却可以看出这部影片的拍摄过程其实是很欢乐的,大家有说有笑。尤其是在主人公刘阳和清月的一场对戏中,吴宣萱、李文俊的逗比属性暴露无疑。原本是一场被面具人追杀的惊险戏码,却被他们活生生地演绎成了《西游记2篇》,一句“呆子,你往哪里跑”,模仿地惟妙惟肖。

2.jpg

  当然,虽然团队拍摄氛围很轻松活跃,但是演员的敬业精神以及导演拍摄团队的专注和严谨也是可以从花絮中感受得到的。两位演员前一秒还在开着玩笑对动作,镜头一起就马上能进入人物情绪状态,这也充分说明了本片演员良好的职业素养以及对剧中人物情感的准确揣摩。另外,片中也掺杂着大量的武打动作戏份,演员们都虚心地想动作指导老师请教,一遍一遍地练习、对戏,以求达到最好的效果。

  本片由曾获第十三届美国电影特效工会奖提名的范亚辉导演以及有着400部集以上影视剧剪辑经验的苍久新昊导演联合执导,由曾参与策划过电视剧《幸福像花一样灿烂》、《新版敌后武工队》、故事片《心理罪》以及在电视剧《永乐大帝》《爱国者》中担当编剧,改编过故事片《无尽藏》的著名导演编剧张红心亲自操刀改编,由参与过600部集影视广告作品制作的施越担任制作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幻境逃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