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雷佳音“跨界”变歌手 首唱《超时空同居》主题曲苏上天

2018-05-04 15:14: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苏伦导演,徐峥监制,雷佳音、佟丽娅领衔主演的奇幻喜剧《超时空同居》将于5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

   雷佳音《超时空同居》5月18日上映.jpeg

  由苏伦导演,徐峥监制,雷佳音、佟丽娅领衔主演的奇幻喜剧《超时空同居》将于5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昨日曝光由主演雷佳音演唱的主题曲MV《不要忘了我》。雷佳音首次演唱电影主题曲,低沉温暖的声线勾勒出对爱情的无限缱绻与留恋,展现出本片在喜剧外衣下动人的情感内核。

  片中雷佳音扮演的陆鸣来自1999年,在阴差阳错下与2018年的谷小焦开启了一段跨时空的“同居之旅”,并闹出了不少让人啼笑皆非的糗事。雷佳音首度为电影开嗓低音炮苏爆少女心,同时将自己对角色的感受与体悟融入其中,不仅让观众认识了全新的“歌手雷佳音”,也扩展了本片原有的喜剧边界,更具情感厚度。此次曝光的主题曲MV风格一改往前雷佳音在预告片中的幽默呆萌,深沉的歌声略带沧桑,“怕再没有人像我一样爱过,更怕有一个人像我一样爱着”,缓缓几句歌词,伴随着影片中雷佳音与佟丽娅或欢乐或悲伤的瞬间,将观众带入了一个超越时间空间、唯以爱情连接的世界。

  此前雷佳音曾为电视剧《断奶》演唱插曲《好脾气》,时隔5年再次献声,一往情深的歌声与认真的模样让众多粉丝惊喜不已,“终于又有正式的歌曲发布了,差点被埋没的歌手!”、“多才多艺!已经开启单曲循环模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雷佳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