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导演傅绍杰携新作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

2018-06-21 11:14: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剧院盛大开幕

   图片说明:导演傅绍杰(左二)携主演亮相红毯.jpg

  导演傅绍杰(左二)携主演亮相红毯

  近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剧院盛大开幕,美女导演傅绍杰携新作公益电影《我在你身边》剧组演员郑毓芝、马苏盛装亮相开幕红毯,与来自国内国际的电影艺术家、工作者们共同开启了这一影坛盛典,点亮了星光灿烂的第一夜。

  “一直以来,上海国际电影节不仅是中国电影人的盛会,更是全国影迷们的狂欢节。非常多的年轻影人在这里展示梦想、学习成长。我也是其中一员。”美女导演傅绍杰如是说。她的新项目《红盖头》入围了本届电影节创投单元,期待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据悉,《红盖头》是傅绍杰作为导演、编剧身份创作的第一部惊悚题材影片,讲述了一个“一个人如何对抗一群人,一个人又如何对抗自己,一个在无声无息中被自己想象打败的人,又该如何走出自己”的故事,相当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傅绍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