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蜀山降魔传》爱奇艺上线3日 播放量突破1000W

2018-08-09 11:43: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一部《蜀山降魔传》在爱奇艺开启了破纪录模式,令众蜀山迷们满怀欣慰。

 

《蜀山降魔传》上线海报.jpg

《蜀山降魔传》终极海报.jpg

《蜀山降魔传》主海报.jpg

 

  近日,一部《蜀山降魔传》在爱奇艺开启了破纪录模式,令众蜀山迷们满怀欣慰。该片由福建恒业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拉近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华山论剑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风海兄弟传媒出品有限公司,80后导演朱凌锋执导,魏云、宗珊担任本片的制片人。

 

TVB男神吴卓羲主演影片吸引了大批粉丝.jpg

《蜀山降魔传》是李亚男首次出演影视剧.jpg

 

  电影《蜀山降魔传》由吴卓羲、李熹子、赵闪闪、陈国邦领衔主演。许瑞航、张琳悦、王水林、常晋、主演,李亚男特别出演。

 

吴卓羲饰演大师兄惊鸿.jpg

李亚男饰演圣母梵天气场全开.jpg

李熹子在片中饰演萧何.jpg

 

  据悉,本片主要讲述了盘古初开,仙魔两族相对而立,以昆仑派和峨眉派为首的正道和魔主玄天为首的邪道之间的正邪大战。影片的类型属于古装仙侠题材,但其中又杂糅了喜剧、奇幻、爱情、古装、和类似二次元等多种元素,这种复合性构成了《蜀山降魔传》的整体类型特色。

 

李熹子饰演萧何.jpg

李熹子饰演萧何 (2).jpg

 

李熹子赵闪闪情意绵绵.jpg

  《蜀山降魔传》有着电影班底的制作及科班出身的演员阵容,精良的制作团队。作为一个IP,从幕前到幕后,相比其他类型的网大《蜀山降魔传》所谓是略胜一筹,又一超级网大开启。

赵闪闪饰演原幼清仙气十足.jpg

赵闪闪饰演峨眉弟子原幼清.jpg

  截止8月9日10点,《蜀山降魔传》播放量已突破1200万大关,承载希望的它究竟能走到哪一步,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