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和伟《一出好戏》喜剧感十足 幽默演绎“体面”与“尊严”

2018-08-10 15:52: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黄渤自导自演,于和伟、王宝强、舒淇、张艺兴、王迅等主演的颇具意识流风格荒诞喜剧《一出好戏》今日上映。

于和伟《一出好戏》喜剧感十足 (1).jpg

  由黄渤自导自演,于和伟、王宝强、舒淇、张艺兴、王迅等主演的颇具意识流风格荒诞喜剧《一出好戏》今日上映。影片讲述的是公司员工团建出游遭遇海难,被迫流落荒岛后共同生活,并直面一系列“人性”问题的寓言故事。

于和伟《一出好戏》喜剧感十足 (2).jpg

  影片中,于和伟饰演的“张总”身价数亿,在现实社会中享受着大家对他的尊重与恭维。而流落荒岛后,一切发生反转,权力、身份皆失,落魄至极,但仍旧保持着上层人物的“体面”与“尊严”,不屑与小王所代表的“粗暴劳动派”为伍。在发现“新大陆”之后,凭借商人所具有的“经济头脑”,开创了岛上“等价交换”商业模式,带领大家走上了“资本主义”时代,同时也完成了自我权力的重新构建,成为岛上名副其实的“精明策划派”。

于和伟《一出好戏》喜剧感十足 (3).jpg

  对于“张总”这个C位出道,而后跌至底谷东山再起的角色,于和伟演绎得游刃有余。他将人物对于权力的隐藏欲望表达的淋漓尽致,表演稳中有变,看似喜剧的表演背后却都有着一丝荒诞的味道。“一二三,大家一起使劲”的推船镜头,更是凸显了该角色的幽默化,让“张总”的人物形象更加立体丰富。观众对其表现也是称赞有加,“喜剧能力十足、“颠覆想象”、“于和伟的包袱总能逗人一笑”“那一抹傲娇的甩头真是亮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