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渤《一出好戏》上映 刘彦卿站队王宝强

2018-08-10 10:01: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黄渤自导自演的电影《一出好戏》正在上映,该片汇集了黄渤、舒淇、王宝强、张艺兴、于和伟、王迅等强大阵容

   1.jpg

2.jpg

  由黄渤自导自演的电影《一出好戏》正在上映,该片汇集了黄渤、舒淇、王宝强、张艺兴、于和伟、王迅等强大阵容,该片讲述了公司员工组织团建出游却遭海难,被迫流落荒岛共同生活的故事,直面了一系列关于人性的问题。

  近日黄渤携众主创于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及映后见面会,刘彦卿受邀出席红毯,提前观看了影片,并在影片放映后上台和观众介绍饰演的角色,刘彦卿饰演公司的保安赵天龙,流落荒岛后,从公司的底层员工小保安,到被王宝强饰演的司机小王重用,主要负责饮食的采集,秩序的维护以及安全保卫工作。

3.jpg

4.jpg

  刘彦卿坦言,很荣幸能参演《一出好戏》,在拍摄过程中受到了剧组许多演员的指点帮助,尤其是黄渤导演在表演上言传身教,让我对人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这些都让我非常感激。”刘彦卿在电影中会塑造怎样的保安人物形象,怎样演绎人物性格转变的表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彦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