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山村古宅》爱奇艺热映 惊悚之下意义深刻引热潮

2018-10-08 17:17: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悬疑惊悚电影《山村古宅》自9月24日上线以来,凭借朱茵、张继聪等主演们的超高演技、惊悚刺激的悬疑氛围、温暖动人的故事情节而口碑炸裂,热度空前。

《山村古宅》爱奇艺热映 (1).jpg

  由天马影联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东方影业出品有限公司、上海天马联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鸣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吴静、孙诗婷制片,涂霆骏、麦浩邦导演,黄子桓、郑栋编剧,朱茵、张继聪、姚童、张彦博、邹文正主演的悬疑惊悚电影《山村古宅》自9月24日上线以来,凭借朱茵、张继聪等主演们的超高演技、惊悚刺激的悬疑氛围、温暖动人的故事情节而口碑炸裂,热度空前。

  朱茵、张继聪真情演绎母子情深引发众人共鸣

  《山村古宅》的故事围绕着一对母子展开,朱茵在其中饰演单亲妈妈青衣,从坚毅不屈保护孩子的年轻妈妈,到无依无助甚至失去记忆的八旬老人;而张继聪则在其中饰演青衣的儿子“新中”,从儿时娘俩躲在柜子里拉钩许下的“永远不离开”,到年少轻狂抛下母亲离家远去,再到最后感受到母亲对自己的爱幡然醒悟,整部横跨两个时代的电影将这对母子刻画的细致无比。许多观众看完后纷纷感叹,“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来看恐怖片,看到最后竟然给看哭了”。

《山村古宅》爱奇艺热映 (2).jpg

  这部电影深刻的教育意义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积极讨论。在影片后半段,青衣之子新中因为想要卖掉古宅,在寻找房产证的过程中发现了那个装有母亲记忆的盒子,感受到了母亲对自己的爱和牵挂。年迈的母亲已经不记得新中,却始终记得要给回家的儿子做红烧肉,实时弹幕讨论热烈非常,“儿行千里母担忧”、“子欲养而亲不待”都是影迷们最真实的观影感受。有网友更是看完电影,第一时间就打电话给父母,感叹时间流逝的太快,陪伴父母的时间太少。

  惊悚、亲情、爱情多元素融合香港班底制作走心又有质感

  《山村古宅》的惊悚氛围同样是影片的一大看点,为了带给观众们最真实的恐怖氛围和极具冲击力的画面镜头,剧组深入山村古宅,实景拍摄。朱茵表示,此前因为害怕并不常拍摄恐怖片,此次被剧本和角色所打动。第一次踏入古宅,陈设气氛灯光令剧中的她不寒而栗,也令朱茵害怕,不肯单独待在房内,总要拉着人陪。

《山村古宅》爱奇艺热映 (3).jpg

  不仅是演员身处恐怖氛围之中,观众们也是感同身受。在观影过程中,许多网友对《山村古宅》的背景音效给出了极高的评价。诺大的古宅、昏暗无光的房间、一直在跑的玩具车……再配以各种惊悚恐怖的音效,让人十分刺激过瘾。而对于影片独特的故事情节,观众们纷纷表示,以为会从头到尾捂住眼睛、惊声尖叫,却不成想竟然峰回路转、潸然泪下。

  如此质感又走心,绝对是精致香港电影无疑了,快来爱奇艺观看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