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迷失的彩虹·古坠归来》丽江热映 陆莹倾情演绎神秘民族情

2018-10-15 10:25: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中国第一部纯正意义上的丽江本土电影《迷失的彩虹·古坠归来》正在丽江五大影院全线上映。

   陆莹海报.jpg

  近日,中国第一部纯正意义上的丽江本土电影《迷失的彩虹·古坠归来》正在丽江五大影院全线上映。内地青年演员陆莹实力担当该片女主角,挑战一人分饰两角,饰演意外致死的“木莲”与纳西族公主“格荣纳姆”。在片中,陆莹现代与民族两种气质切换自如、拿捏准确,演技炸裂叫人印象深刻。

陆莹剧照.jpg

  电影《迷失的彩虹·古坠归来》是一部由丽江影视人和志军导演、经过五年精心制作、丽江本土团队按4K院线标准拍摄制作的高质量电影。该片巧妙地将纳西族经典史诗“黑白之战”中的人物与当代人的生活与变迁结合起来,讲述了纳西人忠贞凄美的爱情故事,表达了对人性真善美的向往。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省民宗委及省广电局、宣科先生等专家学者都对该影片给予了高度评价,当地新闻及市政部门也进行了大力的支持与宣传。据悉,该影片还将被译制成东南亚及其它国家语言,作为“云南民族礼物”走出国门,在东南亚各国进行上映与传播。

陆莹剧中造型.jpg

  陆莹分别饰演的两个角色贯穿整部影片,是推动情节发展的重要因素。外地商人张良虽家有贤妻“木莲”却仍然在外面沾花惹草,妻子的意外死亡使他进行悔改。来到亡妻的故乡云南丽江,张良开始了一场自赎之旅,同时也揭开了一个纳西传说的谜底。陆莹饰演的“木莲”隐忍温婉、贤惠体贴,冥冥之中指引丈夫摆脱心灵的困境。与现代人物截然不同的是,纳西公主“格荣纳姆”勇敢坚强,为了爱情一往无前。两个角色虽同为一人饰演,但表现出来的气质与性格千差万别,判若两人,不同的心态、境遇、思绪,只看眼睛便可清晰分辨。陆莹在影片中的扮相充满了异族风情,明丽的五官与纳西传统服饰相得益彰,浑然天成。举手投足间,与丽江绚丽的山水完美融合,诗意和美感同时迸发。有网友表示:“看了陆莹饰演的纳西公主,真的感受到了纳西女孩的美,产生了立刻买张机票去丽江亲眼看看的冲动!”

迷失的彩虹.jpg

迷失的彩虹海报.jpg

  陆莹表示第一眼看到剧本时便被纳西族文化和里面凄美的爱情故事所吸引感动,她当时便下定决心要演好这个角色。为此,陆莹提前做了很多关于纳西族文化和历史的功课,深入丽江感受当地气息,并和导演、拍摄团队进行了多次沟通,从身与心两个层面真正的感知这个角色。是以当她身着纳西服饰出现的时候,眉目灵动、身姿绰约,宛如一位真正的纳西族公主。面对一人分饰两角的挑战,陆莹坦言着实有压力,但她认为一个好的演员是要勇于不断挑战自己、超越自己,这次出演也让她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女主海报.jpg

主演海报.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陆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