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无名之辈》即将上映 邓恩熙颠覆出演叛逆少女

2018-11-15 10:25: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6日,由知名青年导演饶晓志执导的电影《无名之辈》在北京举行首映礼,陈建斌、任素汐、邓恩熙等主创集体现身与观众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邓恩熙《无名之辈》演叛逆少女.jpg

  11月16日,由知名青年导演饶晓志执导的电影《无名之辈》在北京举行首映礼,陈建斌、任素汐、邓恩熙等主创集体现身与观众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演员邓恩熙以白色衬衫搭配格子裙的造型亮相,清新迷人。

邓恩熙温婉大方.jpg

邓恩熙笑容甜美.jpg

  电影《无名之辈》聚焦小人物,讲述了因为一起抢劫案而引发的荒诞故事。邓恩熙在片中搭档陈建斌,组成父女档,并颠覆以往荧幕形象,饰演叛逆少女马依依。由于邓恩熙在之前上映的《你好,之华》中诠释的是两个“乖乖女”角色,这也引来不少人好奇,当少女之南变身叛逆马依依,会是怎样的一番感觉?更有网友笑称“不知道能不能适应女神变得不听话了”。

邓恩熙与陈建斌演父女.jpg

  在《无名之辈》里,大多数人物使用西南地区方言是一大显著特色,作为重庆女孩,邓恩熙坦率表示自己在台词方面毫无压力。而在给主创“贴标签”的环节,邓恩熙手拿“快把我爸带走”的标牌,还透露在片中“被打”,到底父女关系为何恶化,最终又将走向何方,也给所有人留下了悬念。

邓恩熙与主创合影.jpg

  11月16日,《无名之辈》将登陆全国各大影院,邓恩熙这次颠覆自我的尝试能否达到最佳效果?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