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邓恩熙两部电影接连上映 赚足观众眼泪获好评

2018-11-19 12:47: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十一月接连上映的《你好,之华》和《无名之辈》两部电影颇受好评,微博大V推荐指数更是高达83%,豆瓣评分也居高不下。

邓恩熙《你好,之华》分饰两角.jpg

邓恩熙《无名之辈》饰叛逆少女.jpg

邓恩熙《无名之辈》票房逆袭.jpg

  十一月接连上映的《你好,之华》和《无名之辈》两部电影颇受好评,微博大V推荐指数更是高达83%,豆瓣评分也居高不下。

邓恩熙11月两部作品上映.jpg

  《你好,之华》 作为日本导演岩井俊二执导的首部华语电影,通过讲述青春的回忆,将故事娓娓道来,让观众产生强烈的感情共鸣,让豆瓣评分稳定在7.1,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

邓恩熙搭档陈建斌.jpg

  《无名之辈》是一部讲述社会不同轨迹的小人物,因一场阴差阳错而发生的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荒诞喜剧。由中国话剧金狮奖获得者饶晓志所导演,自上映以来,好评如潮,豆瓣评分也高达8.4。

邓恩熙多部电影待映.jpg

  这两部电影都由00后小演员邓恩熙出演,在《你好,之华》中邓恩熙分别饰演少女时期的袁之南和袁睦睦两个角色,同样的年纪,邓恩熙却演绎出了不同的心境,最后用袁睦睦的角度,让尹川仿佛像隔着时空与袁之南对话一般,其演技让网友大方夸赞:“邓恩熙演技清新自然,深入人心。”而在《无名之辈》中,邓恩熙则饰演了完全不同性格的叛逆少女马依依,与前辈陈建斌搭档出演父女,将情节演绎得无比动人,感动了不少影迷,更有网友惊叹“马依依演得很动情,整部电影让人笑着笑着就哭了”。

邓恩熙演技获赞.jpg

  可温柔稳重可叛逆泼辣,一连两部电影演绎出少女的百变,口碑上升、票房逆袭背后,演员邓恩熙的付出值得肯定。潜心拍戏的她不仅之后有待映电影《佳禾》、《会考试的猛犸象》,还出演了玄幻IP《天醒之路》的女主角,期待小花邓恩熙未来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邓恩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