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震电影《雪暴》4月30日公映 首度搭档倪妮上演极地虐恋

2019-04-24 09:13: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张震主演的电影新作《雪暴》将于4月30日公映,他在片中饰演边境森林公安王康浩,与廖凡、黄觉等饰演的黄金劫匪上演了一出极地求生的火拼大戏。

   张震倪妮默契演绎极地虐恋.jpg

  张震主演的电影新作《雪暴》将于4月30日公映,他在片中饰演边境森林公安王康浩,与廖凡、黄觉等饰演的黄金劫匪上演了一出极地求生的火拼大戏。在这部名副其实的硬汉电影中,张震饰演的王康浩与倪妮饰演的孙医生上演了一段“爱你在心口难开”的冬日虐恋,在冰天雪地的角力间显得尤为温暖又虐心。《雪暴》是张震与倪妮的首度合作,也是继巩俐、章子怡后,张震再次与谋女郎搭档出演。谈起对这位新搭档的印象,张震表示,“倪妮是非常认真的演员,对角色很有想法,非常有魅力,也有自己独特的味道。”而倪妮对张震身为演员的专业度同样赞不绝口,“震哥为了角色可以将一个技能磨炼到精湛,现在很少有演员沉淀下来专注这件事。这一点真的发自内心地非常非常佩服他。”

  “张震是不刻意讨好观众的演员”

  张震在电影《雪暴》中饰演的王康浩,是一名守卫在长白山区的硬汉森林警察。追击犯罪分子的过程中,他刚正不阿、果敢勇进,但当面对自己心爱之人时,王警官却表现得克制内敛,可谓“爱你在心口难开”。谈及对于角色的理解,张震表示,“他是对感情非常执着又很有正义感的人,接到这样的角色是我的一个小梦想。能够用自己的正义感做正义之事,好像一个超级英雄。”

  在这部以硬汉男人戏为中心的电影里,儿女情长并不很多,但这段画龙点睛的感情戏也让张震为之下了不少功夫。在拍摄一场与倪妮的感情戏时,张震临场即兴加入了“雪地滑倒”的小细节,在严谨刚正的警官形象之余,让角色更加灵动立体,整场戏的最终呈现也有了更自然真实的效果。这样的小巧思在张震与倪妮的对手戏中并不少见,而这也激发了倪妮更多表演的灵感与动机。“震哥对表演有自己的想法,会努力完成一个立体的角色,不会把光芒集中在某一面。”她补充道:“震哥是一个不刻意讨好观众的演员,这是非常难得的。”

张震极地激发极致表演.jpg

  不断突破 张震:我不会框住自己的表演

  从《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年少出道,张震在《最好的时光》、《春光乍洩》、《爱神之手》中散发文艺情怀,再到《一代宗师》、《绣春刀》系列开辟动作戏领域。他的每一次出现,必会给观众带来惊喜,这一次的电影《雪暴》也不例外。4月中,电影《雪暴》开启了全国提前观影,有看过片的网友表示:“张震在《雪暴》中颠覆了以前的形象,在风头雪地里摸爬滚打、铁骨铮铮,暴雪都冻不住王警官的热血。”

  张震表示,他没有将电影去特别分类,打动人心才是最重要。谈及未来的工作方向,他表示想要尝试不一样类型的作品,不给自己设限便是他最明确的计划:“我不会把自己用个框架框起来,到最后来说演员还是比较被动的,就是靠导演和编剧给我们剧本看,我们再从中间做选择。”

  事实上,张震确实言出必行,不断累积能量突破自己。2019年,张震紧握在手的华语警匪大片《雪暴》上映在即、好莱坞巨制《沙丘》密集筹备中、超级IP大剧《宸汐缘》也已正式官宣,影视资源丰富多样,持续蓄力厚积薄发。其中,电影《雪暴》将于4月30日公映打响第一炮,席卷华语电影“五一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