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梦电影《749局》发布会 坦言出演“这是一段冒险的旅程”

2019-06-18 09:37: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李梦亮相由陆川执导,王俊凯主演的电影《749局》上海电影节发布会现场。

   李梦.jpg

  近日,演员李梦亮相由陆川执导,王俊凯主演的电影《749局》上海电影节发布会现场。活动当天李梦一袭红色不规则包裹裙尽显优雅之姿,气质卓然。深V设计尽显性感锁骨和完美肩形,干枯玫瑰色唇妆格外娇艳动人。

  发布会现场,谈及这部电影拍摄有什么不同感受时,李梦直言:”非常荣幸和陆川导演合作,这是一段冒险的旅程,电影里的每个情节都很意外”。言语间难掩对此次能够参演电影的兴奋。在文艺片题材电影当中活跃的李梦,此次突破常规,尝试动作冒险题材,于她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李梦也分享了自己看完剧本后,对于电影可以定义的关键词“看完素材以后让我觉得电影不是写出来的是拍出来的,电影的画面让我很震撼,我参与到其中以后觉得,还是冒险。”据悉《749局》中有大量高难度动作戏,不同类型的角色也展现了演员李梦的多面魅力。

  电影《749局》根据导演陆川早年的一段神秘的基地经历有关。自开拍以来,一直保持低调的宣传状态,官微微博目前也只关注了陆川导演。据悉电影已经进入到了杀青阶段,敬请期待电影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