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机长》亮相上影节博纳之夜 雅玫黑裙优雅致敬英雄机组

2019-06-20 12:38: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9日,青年演员雅玫作为电影《中国机长》主创之一,与实力派演员张涵予、袁泉等共同现身博纳影业“中国骄傲三部曲”新闻发布会。

青年演员雅玫.jpg

雅玫黑裙优雅气质干练.jpg

  6月19日,青年演员雅玫作为电影《中国机长》主创之一,与实力派演员张涵予、袁泉等共同现身博纳影业“中国骄傲三部曲”新闻发布会。电影《中国机长》改编自川航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危情的真实事件改编,雅玫在片中饰演机组2号乘务员张秋悦,影片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雅玫饰演张秋悦.jpg

  当天,雅玫身着一袭黑色A字型斜肩礼服亮相现场,大方展露性感锁骨,精致优雅。简约别致的服装造型搭配干练马尾,高挑的身材格外引人注目,完美凸显其知性女性的自信之美,引来众多媒体的闪光灯追逐。不少网友也表示:“雅玫的颜值和气质相当能打了”,“挺喜欢这种有辨识度的演员,感觉很自然”。现场,当主持人问及拍摄电影《中国机长》的感受时,雅玫也向业内人士与观众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作为四川人能够参演《中国机长》是一种骄傲。拍摄期间,袁泉姐作为影片中我的师傅,给予了我很多帮助”,“拍完电影之后最大改变就是我对空乘这个职业有了更多的理解和包容。她们在极其不规律的生活之下,不仅要保证好的外在,做好服务,还要有强大的心理建设来保证每一位乘客的安全”。现场活动结束后,雅玫与其他主演一同进入内场,参加了博纳影业二十周年晚宴,与众多业内电影人一同,见证了博纳电影二十年来的发展历程。

雅玫现身上影节博纳之夜.jpg

雅玫主演电影《中国机长》.jpg

  今年4月,雅玫也曾随《中国机长》剧组亮相北京电影节。作为影视新人,雅玫这两年的进步有目共睹。除了凭借《十宗罪》、《如若巴黎不快乐》等电视剧闪耀电视荧屏外,雅玫在大荧幕上也有不俗的表现。此前她就曾在电影《黄金兄弟》中饰演女主璐璐一角,该片不仅获得了同档期票房冠军,还收获了观众诸多好评,雅玫也凭借该角色出席了第17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先后饰演多个性格迥异的电影角色,作为青年演员她展示了极高的可塑性,也让观众们更期待她在《中国机长》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