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柏辰出演《日常幻想指南》 花花公子少年感爆棚

2019-09-04 11:44: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王彦霖、焦俊艳主演,包贝尔、林更新、曾江等演员倾情加盟的奇幻喜剧电影《日常幻想指南》已进入影片制作阶段。

  由王彦霖、焦俊艳主演,包贝尔、林更新、曾江等演员倾情加盟的奇幻喜剧电影《日常幻想指南》已进入影片制作阶段。在《悍城》中展现了不俗演技的新晋实力演员柏辰也在剧中出演了阿峰一角。

柏辰出演《日常幻想指南》海报.jpg

  影片主要讲述男主阿震(王彦霖饰演),在一次意外中获得了与静物沟通的超能力,从而引发出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事件。该片改编自超人气同名漫画,原著粉超千万,受众面广,因此备受期待。

  柏辰饰演的阿峰是学校一号风云人物,痞坏帅气,少年感十足,和女主草莓(焦俊艳饰演)有一段青涩的情感纠葛。柏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他演技基础扎实,人物刻画入木三分。期待他用自己的细节刻画还原出一个不一样的阿峰。

柏辰.jpg

  据悉,由柏辰主演的《新一年又一年》《你是我的答案》等多部优秀的影视剧作品也将在未来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柏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