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好的我们》今日首播 何蓝逗用心诠释获佳评

2019-07-26 10:36: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在上映后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度,口碑票房双丰收,连续14日获得单日票房冠军,并以票房累计突破4亿的好成绩,成为今年最卖座的华语青春片。

   1.jpg

  由章笛沙导演执导,新生代演员何蓝逗、陈飞宇领衔主演,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小说的电影《最好的我们》,于今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首播。该片讲述了耿耿(何蓝逗饰)和余淮(陈飞宇饰)这两个因名字而结缘的高中生,在高中三年的青春岁月中共同成长,经历分别后又重逢的故事。

  影片在上映后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度,口碑票房双丰收,连续14日获得单日票房冠军,并以票房累计突破4亿的好成绩,成为今年最卖座的华语青春片。电影《最好的我们》不仅获得“权利榜——2019上半年度最具影响力青春片”的奖项,主演何蓝逗也凭借“耿耿”一角成功问鼎“六月上映电影女演员网络传播热度指数TOP1”,上映期间热度远超其他同期影片女演员,实力不可小觑。

2.jpg

  《最好的我们》作为何蓝逗第一部首挑大梁的女主电影,给观众的感受是惊喜的。她饰演的耿耿是一位乐观天真,单纯可爱的高中女生,对于未来有着自己的梦想,像大多数女生一样,耿耿在青葱的校园生活中,也有着一份独属于自己的悸动。何蓝逗正是将这份青春懵懂的,在“男神”面前心跳加速,小鹿乱撞的内心反应,通过转瞬即逝的微表情传达给了观众,细腻的表演更是让观影者感同身受,勾起一段学生时期的回忆。

  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会员陈刚在CCTV6电影报道中曾说,《最好的我们》这部电影最大的优势,就是何蓝逗的表演,非常符合人们对高中女生的想象,能迅速代入其中,何蓝逗在电影中的表现是非常让人惊喜的。也正是因为她用心的诠释“耿耿”这一角色,才使得她不仅受到了观众的喜爱,还收获了圈内权威人士的好评,电影《最好的我们》全国密钥延期至8月8日,就是对演员最大的认可。

3.jpg

  19岁,4亿票房,百度热点人物第1名……这些都是充斥在何蓝逗周围的数字,同时也代表着,她自出道以来创下的一个个新成绩,新高峰。但何蓝逗并没有沉浸在电影的光环下太久,宣传期结束后她便鲜少出现在公众镜头下,而是不停歇的继续潜心学习,在剧组中认真拍戏,生活十分低调,甚少理会网络中出现的种种纷扰,专心深造,以求寻得自己更大的突破,为喜爱她的粉丝们塑造了一个正能量的榜样。

  何蓝逗如影片中的耿耿一样,有着自己的梦想,有无畏惧的韧性去接受一次次的挑战,并成为了比原来更好的自己。最好的何蓝逗演绎着《最好的我们》,今日腾讯视频、爱奇艺首播,记得去回味一下青春校园时期的那份“耿耿于怀”吧。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蓝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