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亲爱的你》何蓝逗与姐夫“金子轩”原来有跨次元的合作

2019-10-10 12:11: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说起近期大热的青春电影,大家都会自然地想到前不久何蓝逗和陈飞宇主演的青春校园题材电影《最好的我们》。

   1.jpg

  说起近期大热的青春电影,大家都会自然地想到前不久何蓝逗和陈飞宇主演的青春校园题材电影《最好的我们》,这部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影片,上映期间收获诸多好评,反响热烈,突破4亿票房,连续14周夺得最卖座票房冠军。由于这部电影的大受欢迎,让新生代演员何蓝逗也走进了大家的视线,让大家记住了这位演技灵动的剪着学生头,穿着校服的“校园初恋脸”女演员。

2.jpg

  除了在电影界有爆款作品外,电视剧界中也很热闹,在暑期强档中有一部电视作品《陈情令》,播出后也吸引着大家争先追逐,在剧中饰演“姐夫”金子轩一角的演员曹煜辰,也通过这部剧的热播被广大群众熟悉喜爱,收获了大批网友的关注。随着何蓝逗的持续走红,许多观众开始对她曾经的影视作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翻阅出来观看,而在《最亲爱的你》中因何蓝逗和“姐夫”曹煜辰组成的一对“愚蠢CP”,也走进了大家的视线中。

3.jpg

  何蓝逗在《最亲爱的你》中饰演女一号林小纯,故事的开始就是林小纯作为大一新生来学校报到来展开的,该剧讲述了五个性格、理想以及恋爱风格都大不相同的女大学生,在同一所屋檐下一起生活时所发生的故事。而在大学四年中,林小纯和曹煜辰饰演的杨宇学长牵手成功,因在剧中两人有着许多超强代入感的镜头,如:食堂相约吃饭、绿茵场踢球、图书馆看书、教室占座、宿舍楼下依依不舍等校园情侣生活的恋爱细节,贴近现实的剧情,超甜蜜的互动,还有恋爱中女生的不安全感和患得患失的心理翻译,被何蓝逗张弛有度的演技给表现出来了,这些都让“愚蠢CP”在观众心里印象深刻超级加分,成为全剧最甜的一对校园情侣。

4.jpg

  果然看年轻人谈恋爱是甜蜜的,希望何蓝逗之后还可以带给大家更多积极向上的甜蜜爱情剧,与生俱来的演技天赋和超强的少女感千万要好好把握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蓝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