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华语电影金嶡叶奖《流浪地球》《一切如你》成为最大赢家

2019-11-04 12:01: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30日 创下票房奇迹的电影《流浪地球》携手公益电影《一切如你》在华语电影金嶡叶奖中斩获多项大奖,开启新时代下中国电影的全面崛起。

华语电影金嶡叶奖《流浪地球》《一切如你》成为最大赢家 (1).jpg

  10月30日 创下票房奇迹的电影《流浪地球》携手公益电影《一切如你》在华语电影金嶡叶奖中斩获多项大奖,开启新时代下中国电影的全面崛起。

华语电影金嶡叶奖《流浪地球》《一切如你》成为最大赢家 (2).jpg

  2019(第十一届)新西兰中国电影节暨华语电影金嶡叶奖颁奖典礼于10月30日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市的Roxy 电影院隆重举行。国内首部大型科幻电影,一经上映便创下票房奇迹的《流浪地球》荣获最佳影片大奖,而近年来少有的国内高口碑公益电影《一切如你》则由四名青年导演荣获优秀新锐导演大奖,导演黄黄兆函、傅绍杰飞赴新西兰出席了颁奖典礼,同时刚刚获得国家“人民艺术家”称号的秦怡、“最美奋斗者”称号的于蓝,两位老艺术家凭借在《一切如你》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评委会大奖。可谓收获颇丰。

华语电影金嶡叶奖《流浪地球》《一切如你》成为最大赢家 (3).jpg

  其实不难看出本次电影节中,《流浪地球》与《一切如你》一部是中国首部大型科幻电影,开创了中国科幻电影新时代,一部则是高分高口碑中国首部老龄化国情教育影片,一部是商业电影,一部是公益电影,二者属性不同,表达不同,意义不同但绝对能代表中国最一线的内容创作能力与新时代下的中国电影发展面貌。随着国内影片在国际电影行业中的地位不断攀升,越来越多的中国电影正在为全世界观众打开来自东方的电影艺术之门。此次电影节一众中国影片力压群雄,脱颖而出,代表了中国电影在世界范围影响力的崛起。令人自豪。

华语电影金嶡叶奖《流浪地球》《一切如你》成为最大赢家 (4).jpg

  据悉中国新西兰电影节主席和志耘, 新西兰国会议员Greg O’Connor, Brett Hudson, 惠灵顿中国文化中心郭宗光主任,中国电影代表团代表沙溢导演出席并致辞。颁奖典礼由中-新电影节总裁齐慧芳主持。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政务参赞王根华,南非驻新西兰高级专员H.E.Vuyiswa Tulelo,新西兰人权委员会种族关系专员Meng Foon, 新西兰贸易发展局Dale Stephens, 电影节评委会评委Michael Stephens等作为颁奖嘉宾出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