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森亮相华语青年电影周开幕式 重绎《庐山恋》

2019-11-26 12:20: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5日,演员王森身着全黑西装套装,受邀出席第14届华语青年电影周开幕式。

  11月25日,演员王森身着全黑西装套装,受邀出席第14届华语青年电影周开幕式。

王森大气沉稳.jpg

  王森在现场不仅演绎了经典电影《庐山恋》的片段,还和其他青年演员一起合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庐山恋》里有对真挚爱情追求与渴望,《我和我的祖国》里有深深牵引着每个中国人的家国情。青年电影人在追梦的路上,不会停下脚步,也不会辜负每一分期望。王森将时而悲愤,时而热血激昂的情绪演绎得很到位。

王森帅气优雅.jpg

  近期王森因参加《演员请就位》为更多观众所熟知,尤其是上期在《秘方》中饰演的“假马”一角,展现出了他超强的喜剧感。从形象感觉到性格演绎,王森总能精准拿捏住角色。其实,王森作为一名青年演员,他也曾在多部电影作品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如《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战狼》等,由他参演的贺岁喜剧电影《两只老虎》也将于11月29日正式公映。

王森演绎《庐山恋》.jpg

  在表演的道路上,青年演员王森一直在不断奋斗、努力追梦,期待他在未来能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演绎更多精彩的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森 《庐山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