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八佰》票房高歌 白恩以情入戏致敬角色原型

2020-08-27 10:57: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作为影院复工潮后的首部“爆款”大片,电影《八佰》自热映以来票房一路高歌,口碑不断看涨

   111323.jpg

  近日,作为影院复工潮后的首部“爆款”大片,电影《八佰》自热映以来票房一路高歌,口碑不断看涨,其制作水准也得到了业内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网友们赞誉该片为“顶级的制作,疯狂的构思,极限的创作力”。兼具实力、人气、演技的豪华主演阵容,也为该片增色不少。其中,演员白恩饰演的“杨德余”一角便颇为吸睛,在拥有历史原型人物的基础上,还原角色还原史实,秉持敬畏之情用心塑造。

  《八佰》取材于淞沪会战四行仓库保卫战,导演管虎用八佰壮士誓死捍卫家园的大无畏精神,传达了一种真正意义上的英雄主义。白恩所饰演的“杨德余”,正是四平仓保卫战中88师524团一营一连一排的排长杨德余(后改名为杨养正),他在谢晋元团长的领导下,坚守四行仓库四天五夜,是这场战役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影片中的很多经典环节也源自于杨养正排长的自述,“八百壮士”的壮举才得以真实的呈现于大银幕。

八佰.jpg

  在影片中,“杨德余”的几次出场都十分抓人眼球,从仓库的绳索上滑下到安慰端午让他先照顾好自己,导演用一个几十秒的长镜头给予了杨德余一个帅气又暖心的亮相。随后日军突袭,仓库内硝烟弥漫,杨德余出现在镜头中大声疾呼“开灯”,扭转了当晚的战局。当524团被日军阻隔在通往租界的桥上时,杨德余被飞来的弹片刺伤了左眼,来不及思索的他飞速拔出弹片继续作战。这些切实发生的事迹,更为令人动容。

白恩剧照.jpg

  此次,白恩在电影《八佰》中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身为演员的他,再一次做到了将自己全权交付于角色,高度还原了历史原型人物杨德余,他所呈现出的军人风骨和舍身为国的大义,正是英雄杨德余的人生信仰,是这些平凡的人造就了不平凡的历史,因此白恩在整个的表演过程中,都埋入了致敬跟还原,以情入戏内敛呈现,用细致走心的演绎对八佰壮士的精神进行诠释与传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白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