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恩《悬崖之上》热映 真实动作戏酣畅淋漓

2021-05-05 22:11: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张艺谋执导,汇聚了张译、于和伟、秦海璐、朱亚文、刘浩存、倪大红、余皑磊等众多知名演员的谍战电影《悬崖之上》正在热映

   近日,由张艺谋执导,汇聚了张译、于和伟、秦海璐、朱亚文、刘浩存、倪大红、余皑磊等众多知名演员的谍战电影《悬崖之上》正在热映,作为口碑最好的五一档新片,上映第三日夺得上座率第一,第四日夺得单日票房冠军,剧情表现细腻,演员演技出色加分,口碑票房均有不俗成绩。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在电影《八佰》、《捍卫者》中赚足观众缘的演员白恩,此次在电影《悬崖之上》中客串了一名偷袭中共特工的反派特务,与张译、刘浩存一同贡献了电影中“火车杀敌”的名场面。

  电影《悬崖之上》改编自全勇先的原创故事,讲述的是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故事。张译饰演的张宪臣在杀死特务头子老冯(沙溢饰)后,带领小兰(刘浩存饰)上了通往日占区哈尔滨的火车,却碰到了白恩饰演的前来执行秘杀任务的特务,三人在包厢内展开了猎杀游戏。

  这场在密闭狭小空间内展开的正邪较量,是全篇留给观众记忆最深的一场打戏,不少网友评论这场打戏不仅出彩还非常真实,演员之间利落的动作冲突,眼神中的狠戾对撞。面对突发情况的应急,来不及思索的反应、保持战斗力的决心和最后失利时的困顿等,这些不同的细微情绪与对手之间的本能反应正与导演所强调的真实感、自然感不谋而合。白恩表示:“能够同张艺谋导演合作很荣幸,虽然是客串角色,但张导对演员的高要求表演丝毫不会减弱,所以十分感谢导演在表演方向上对我的帮助和指导”。

  近两年,白恩在大银幕上的成绩日益突出,从入围了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新片单元的《捍卫者》中的姚子青,到2020年度票房全球冠军《八佰》里的杨德余,再至吴宇森监制的剧情短片《川流》中的水军屯将“江川”一角,不断追求人物质感的白恩,相继塑造了多个令观众惊喜的角色,与戏外内敛的性格不同的是,大银幕赋予了白恩一种激扬与热烈,让他所刻画的角色异常鲜活、立体且真实还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白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