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1921》上映 袁文康称“使命在召唤”

2021-07-02 11:37: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映前便已突破1亿票房的电影《1921》已于昨日正式上映

   1.jpg

  上映前便已突破1亿票房的电影《1921》已于昨日正式上映,演员袁文康于其中饰演“一大”代表李汉俊,对这“一辈子只有一次”的机会表示格外珍惜,这段经历也使他感触良多。

2.jpg

  影片聚焦1921年中共“一大”召开前后数月的纷繁历史,集中呈现13位“一大”代表的人生选择。从风云际会的历史背景中,“烟火气”与“人生”浮现出来。袁文康在影片中饰演李汉俊,进组前,他不仅完成了剧组发放的史料的学习,对李汉俊先生的生平进行了深入了解。为了演好精通外语的原型人物,还花费大量精力练习日语、法语和英语。

3.jpg

  7月1日,电影《1921》剧组回到中共“一大”召开地上海,并在中共一大纪念馆旧址门口举办了首映仪式。于此百年之际回到一大旧址,袁文康说道“感恩在电影里与李先生的短暂相遇,脱下戏服,生命中从此多了一份使命在召唤”。从百年前的筚路蓝缕启山林、无畏牺牲,到疫情当前时的义无反顾、逆行出征,这一份百年来的精神传承,令袁文康深受触动,也坚定了他的入党决心。“我非常幸运能与这些不平凡的人选择相同的道路”,“在今年的1月25日,正式递交了我的入党申请书”袁文康说。1921年7月23日正是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的日子,而袁文康的生日也恰好是7月23日。

  《1921》热映中,因自带文人气质,袁文康在其中的表演也是备受网友好评。一百年正青春,走进电影院,走近百年前风华正茂的他们。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袁文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