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SNH48《新年这一刻》首发 传递美好祝福

2016-12-12 23:58:3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作为SNH48的贺岁新曲,《新年这一刻》简单却又活力十足的曲调为大家送上一份暖心的欢快愉悦,以及对新年的美好展望与祝愿。

SNH48.jpg

SNH48

  SNH48全新贺岁单曲《新年这一刻》于12月12日首发。作为SNH48的贺岁新曲,《新年这一刻》简单却又活力十足的曲调为大家送上一份暖心的欢快愉悦,以及对新年的美好展望与祝愿。

  “让我们说一声 Happy new year所有灯都为你点亮了 全新的世界 天高海阔 再见昨天所有的曲折 向着新的明天 Happy wonder world……”整首歌洋溢着喜庆热闹的气氛,传递着SNH48美好而真诚的祝福,欢声笑语间也为我们增添了更多的节日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SNH48《新年这一刻》专门赴海外取景拍摄并精心制作了同名MV,MV由选出的S队、N队、H队、X队、XII五队的成员热情演绎,将于本月下旬上线。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