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本兮《小明是个画家》不插电版MV曝光

2016-12-14 14:55:3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本兮与Live乐队大胆尝试吉他、尤克里里、口风琴、贝司等多种乐器,乐器旋律交相呼应,美妙结合,彰显音乐人的态度。

本兮.jpg

本兮

本兮手拿麦自信演唱.jpg

本兮手拿麦自信演唱

本兮与乐队合作.jpg

本兮与乐队合作

  90后创作才女本兮年末收官EP《小明是个画家》同名主打歌Acoustic Vers。版MV今日正式上线。《小明是个画家》特别版MV由制作人步鸿为本兮量身打造的不插电版Live Show作品。

  作为本兮全创作专辑《一个人的女团》发售前的正式版MV收官之作,本兮与Live乐队大胆尝试吉他、尤克里里、口风琴、贝司等多种乐器,乐器旋律交相呼应,彰显音乐人的态度。为了拍摄录音室版的live演唱视频,本兮提前一周跟乐队进行密集排练。在排练过程中。第一次跟乐手亲密互动让本兮觉得又有趣又感动。本兮表示,以往都是独自一人在录音间里录唱,第一次发现在棚内听到乐器发出的真实美妙的旋律,是比任何编曲都要动人的声音,也是这一次,让她觉得是真正在“玩”音乐“玩”专业。而就在跟乐手们学习的过程中,本兮也诞生了明年的新年愿望,那就是开始学习新的乐器,并且承诺假以时日将带着苦练的成果来跟歌迷们见面。

  新歌《小明是个画家》代表了梦想——这世界上有无数个小明,被路人嘲笑才华有限,被大人批评不切实际,但是那又怎样呢?正因为那些小缺陷,小平凡,小趣味,小努力,让小明成为独一无二的小明,成为画家、小说家、音乐家、梦想家。正如本兮所说:歌里的小明是不同时期的我自己。每个时期的自己都会被封印在歌里,堆在电脑文件夹里,经过挑选加工,最后在听者的播放器响起。坚持不懈的表达年轻的态度,展示独特的性格,追梦自我的理想,是勇气也是幸运。本兮用身体力行的方式告诉听者,只要愿意拿起手中的“画笔”,就没有什么不可以。

  据了解,本兮新曲《别闹》和《我梦见我梦见我》也将陆续上线。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