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林楠《兄弟情似一朵花》温暖来袭

2016-12-26 09:56: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歌手林楠继单曲《别让爱你的人流泪》后携温暖兄弟情的新歌《兄弟情似一朵花》再次出发。

   歌手林楠.jpg

  近日,歌手林楠继单曲《别让爱你的人流泪》后携温暖兄弟情的新歌《兄弟情似一朵花》再次出发。歌曲由音乐人徐森,孟彦作曲,林楠演唱。

  “这么多年了还是一句话,兄弟齐心啊别把头低下,再苦再累我们都不怕,心中有梦我们至天涯。兄弟情啊好似一朵花,开在狂风暴雨迷路下,就算凋零也要闯天下,坚强背后一定有彩霞。”歌词朴实却字字珠心,将兄弟情义埋在心间作为坚强的后盾,为兄弟加油鼓劲,搭配朗朗上口的旋律和林楠深情演唱的感情融入,将这份兄弟情深表达的淋漓尽致。

  希望当你失落跌倒时听一首《兄弟情似一朵花》能给你找到坚持的勇气,想起你的好兄弟和那份兄弟情,让你勇往直前直面人生谷底,相信坚强一定可以迎来彩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