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宇涛、冼子晴《感谢有你》温暖来袭

2016-12-26 10:10: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歌手黄宇涛携与歌手冼子晴共同演绎的新作《感谢有你》正式跨入歌坛开启音乐道路的新篇章。

   《感谢有你》.jpg

  近日,歌手黄宇涛携与歌手冼子晴共同演绎的新作《感谢有你》正式跨入歌坛开启音乐道路的新篇章,歌曲由黄宇涛作词作曲,也是黄宇涛从幕后跨入台前的新起点。

  《感谢有你》 描述的是一对新婚的情侣在互相诉说彼此的爱慕之情。男女主人公是青梅竹马的好朋友,从小一起玩耍,一起读书,后来又考进了同一所大学。在大学里他们互相关心,彼此爱慕对方。毕业后他们结婚了,在玫瑰花海里拍婚纱照,在爱琴海度蜜月,在海边看流星雨。他们终于找到了幸福的奥秘,那就是用真心深爱对方,与子携手,风雨同舟,白头到老。

  也借以《感谢有你》这首浪漫情歌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