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子韬曝《New Day》预告海报 1月2日上线

2016-12-27 22:23:27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曝光的预告版海报中,黄子韬在宽阔的海礁边漫步,整体以全灰为基调,视觉上形成对比冲击。

《New Day》预告版海报.jpg

《New Day》预告版海报

  黄子韬早前发行了首张原创实体专辑《The Road》,压轴作品《New Day》将在1月2日零点上线。曝光的预告版海报中,黄子韬在宽阔的海礁边漫步,整体以全灰为基调,视觉上形成对比冲击,让人对“一望无际”充满遐想。

  潮流元素中包含东方美感 展用心与诚意

  《New Day》是黄子韬又一个全新起点,歌词中唱着“每一天的爱,音乐灵感的到来,我永远长生不老的心”、“不满不会停的练笔、我付出的回报不多,但我还是很满意”以及“不要让眼前的挫折所困扰、对手是我自己”等与黄子韬心跳同步、画面同帧的“心声”,感性中又带着个性。

  此外,《New Day》虽然有着国际化的音色和元素,但却一点都不模式化。歌曲有着当代潮流元素却不失东方传统气质与美感,展现了黄子韬的用心和诚意。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